10/4是我們結婚周年紀念日,但是剛好遇到中秋節,所以我們就打算在10/6我們結婚登記的這天慶祝。

不過10/2Mr.Yu下班時還是先送了我一個小禮物--維尼熊的金沙。超可愛啊!!


1


10/6Mr.Yu就請半天假回來,我們就出發去高雄吃大餐囉~

這次還是去漢神巨蛋吃我上次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舞舞舞壽喜燒』,真的超好吃的!!

『舞舞舞壽喜燒』在漢神巨蛋的4樓,麻布茶房旁邊。


17


3



因為是下午去的,還有特價,一個人299元還免收服務費,真是超級划算。再加80元則有更豪華的飲料和甜點可無限點,不過,因為吃壽喜燒就可以吃很飽了,所以我們都沒加價過。


本來的價格是午餐&下午茶299/人,晚餐&假日359/人,另加10%服務費。

這次還是照舊點了『大師壽喜燒』和『辛口味噌鍋』。


2




12


飯類有白飯、芝麻香飯、蒜香饅頭,也是採吃到飽的方式。我們點了芝麻香飯和蒜香饅頭各一。這2樣都很好吃,但不敢點太多,怕等等火鍋就吃不下了...

9

 


飲料部份則有梅香醋飲、桂花冰釀、舞釀冰茶。我們太愛他們的桂花冰釀,所以也是照舊點了這個。

肉類則有豬、雞、牛,我們不吃牛肉,不過我想牛肉煮壽喜燒一定超好吃的!!


6



7

桌上2個貓頭鷹的茶壺,白色的貓頭鷹裝的是水,灰色的貓頭鷹裝的是壽喜燒的醬汁,湯汁的比例可自行調配。

11

 


服務生會先送來2盤小菜,這個小菜一樣是可以續點的。上次吃的是醃蘿蔔和泡菜,這次則是小黃瓜和茄子,茄子很好吃,連不愛吃茄子的Mr.Yu都直說好吃!

4

 


接著服務生就會先幫我們炒壽喜燒的料,加入蔥段、洋蔥...接著我們就能自己加醬汁和菜盤裡的料。建議先放高麗菜,高麗菜吸飽壽喜燒的湯汁超美味~~肉片煮熟之後則要沾生蛋的蛋汁吃,超讚!!


13


辛口味噌的湯頭很棒!!如果覺得不夠辣,還有附上特製辣醬,拿來沾火鍋料超好吃~


8


除了肉類要直接跟服務生點之外,其他的青菜、火鍋料、豆腐、菇類...服務生會不定時推出菜車提供桌邊服務,到時看到菜車上有想要吃的食材,再請服務生幫忙夾就可以了。

5



18


桂花冰釀太好喝了,害我們一直喝,喝到肚子超飽...


16

 


舞舞舞的壽喜燒真的非常好吃!!有機會來漢神巨蛋一定要來試試,絕對不會後悔~

14


15

 


每次來漢神巨蛋必吃Cold Stone的我,因為現在台南也有開了,所以這次沒去吃,還真覺得怪怪的...

結婚周年只吃一樣美食是不可能的...所以雖然我肚子已經很飽了,我還是往B1美食街殺去~~

B1美食街也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先賣個關子吧

10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