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8:31w

因為安胎藥吃完了,所以這週又到婦產科報到。

星期六的晚上,人比平常還要多,先掛了號就到對面吃個飯(走路大約五分鐘)。

吃了難吃的臭臭鍋... 時間也還早,就再走約五分鐘到名佳美買夜用型衛生棉和五月花三層衛生紙(要放待產包的)。

短短一段路我真的走起來又喘又累...買完再走回診所。真是累死我了!!肚子又好重!!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

進了診間,跟醫生說肚子還是常常覺得緊緊的...

照了超音波,小魚丸的頭超級下面....

醫生說我的羊水實在太多了,很想幫我"放水",我之前有問過他抽羊水的事,醫生說現在很少人在抽羊水了。

而且我同時又再宮縮...

醫生拿了鏡子給我照肚子下緣,說我肚子真的撐太大,不但冒青筋,連妊娠紋也跑出來了...

唉...我早就發現了,但也沒辦法啊...目前我胖八公斤,都怪羊水實在太多了!

醫生說怕我早產,所以今天要打肺部成熟針,等等又要去二樓綁胎兒監視器了...

今天看了小魚丸的大腦...OK!

每次都會看的心臟...OK!

體重1556g,偏輕...這次醫生終於說小魚丸比較小隻了...

不過超音波真的不太準,第一次測體重的時候,竟然還比上次輕!嚇到我了...

1556g是量第二次得到的數據。

因為小魚丸把臉擋住,所以今天照的照片都亂七八糟。

31w

紀錄一下小魚丸的生長情形:

胎兒頭骨橫徑(BPD):8.32cm-33w+3d

腹圍的長度(AC):24.16cm-28w+3d

體重(EFW):1556g-30w+0d

大腿骨的長度(FL):6.17cm-32w+0d

31w

唉...為什麼只長頭,不長體重啊?!

出了診間,先去打了一針肺部成熟針,哇哩勒!!真的超級痛!!

謢士還讓我選擇要打手臂還是屁股,我想說打屁股比較不會痛...結果屁股還是好痛!

因為這支針有3cc,所以要打很久,真是痛死我了!

好不容易打完護士幫我揉屁股也好痛啊~~

打完了針又先吃一顆安胎藥,然後就去二樓綁胎兒監視器。

今天待產房有空位,所以就在待產房綁。

還有電視看耶!超享受!

大概綁了約一個小時,期間我很開心地在看你猜,所以不像上次那麼痛苦。

宮縮的情形也還好,只有偶爾到20左右。

後來醫生來看我,還說:在這裡比較好後!應該是臥床休息的關係。

並且交待我不可以多走路~回家要好好休息。如果沒什麼特別情形,可以照著產檢時間再來就可以了。

果然只要多多休息宮縮的情形就會比較好一點...

今天回到家也已經11:00多了~

唉...要好好聽話,希望小魚丸可以多住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