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優格冰淇淋的,所以看到品味人生優格專賣店有團購券,馬上一口氣買了2張。

5折!只要100元,即可享有原價200元【品味人生】等值消費金額〈含優格系列(特別推薦:優格霜淇淋、優格果汁、優格冰沙、優格聖代、泡芙優格冰淇淋、優格冰淇淋鬆餅) / 下午茶系列(特別推薦:檸檬紅茶、優格果汁、優格冰淇淋蘇打、熱美式咖啡、紅茶、四紅菓茶) / 特製甜點任選〉

訂位訂了最早的11:30。

和西莉亞還提早出門去買狗飼料,然後再晃到品味人生。

外觀其實不太起眼,裝潢也普通,西莉亞一直說看起來很像家庭式的美容院。

一進去,店裡的色系都是以紫色為主。可能因為是平日,所以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忙著。

之前爬文過,知道這裡也有賣一些主食,像是大阪燒和廣島燒之類的...

問了一下消費方式,才知道只能點甜點和優格系列。沒吃早午餐,直接吃冰挺奇怪的...所以西莉亞就點了一個廣島燒(100元)兩個人一起享用。

至於團購券可折抵的甜點,我們就點了下午茶(優格冰淇淋鬆餅+飲料)(79元)、優格聖代(西莉亞選水果聖代,我選莓果聖代)。

下午茶的飲料可任選,西莉亞選了優格冰淇淋蘇打,我選優格果汁。

剩下的金額就拿來買秤重的優格冰淇淋。這裡的優格冰淇淋只有二種口味:原味和藍莓。

所以感覺吃了一頓藍莓大餐。

首先送來的是飲料。優格冰淇淋蘇打裡頭的當然也是藍莓口味的冰淇淋。我的優格果汁也是藍莓口味,藍莓味道帶有優格的酸味,還不錯喝~

品味人生

接著是廣島燒,比我想像中的大份量,而且口味也還不錯喔!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老闆娘也很細心,等我們廣島燒吃完之後才送上甜點。

下午茶的鬆餅雖然小小一塊,但我覺得很好吃耶!上頭有當季的芒果丁再加上一球芒果優格冰淇淋,跟一般市售的純芒果冰味道不太一樣喔!

品味人生

我的莓果聖代(100元)看起來就很豪華。我超愛冰凍草莓和藍莓,我真是愛死了這種酸甜滋味~上層是藍莓優格冰淇淋,中層有優格冰沙,底層有咖啡凍和抺茶凍,再點綴草莓和藍莓,是一份很有層次感的聖代唷!大推~

品味人生

水果聖代(80元)是現成裝在塑膠杯放在冰櫃裡自行取用。可能因為容器的關係,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美味了~裡頭是綜合優格冰淇淋(但也是少不了藍莓口味囉...)

品味人生

因為2張團購券可以抵400元消費,所以我們還剩62元。

店裡的NISSEI霜淇淋機是要自己DIY(踩腳踏板冰淇淋就會跑出來),價格則是用秤重的方式(每公克0.45元)。

我知道這裡的冰淇淋並不便宜,剛才有一對夫妻帶小朋友來吃,那位把拔超豪氣地用了一大杯要價160元的冰淇淋,包括我們在內的人都嚇一大跳!

所以我選了一個最小的杯子,才裝一點點就拿去秤,老闆娘說這些不到60元,我還硬要秤...果然不到,只好再裝一些些,我才輕輕踩了一下,結果超重了啦!後來的價格是74元,就再補老闆娘12元囉!一旁有配料可以自行添加,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加料囉~

品味人生

吃了一肚子的藍莓優格冰淇淋真是有夠誇張耶~孕婦不該吃那麼多冰我是知道啦...但是我也不知結果會是這樣啊

今天來用餐覺得還不錯,不過應該要以吃點心的心情來吃才對,推薦下午茶套餐和莓果聖代喔!


品味人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8號 
電話:(06)221-275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AM ~ 9:00PM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