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917_225315  

本身的膚質就是外油內乾的超油肌,一到夏天就是瘋狂出油...

然後年紀也到了,內乾的關係又造成脫皮和細紋生成...

又油又乾如此矛盾的難搞膚質真的讓人傷腦筋...

說到保養基本中的基本就是保濕...

無論油的乾的,混合的,不保濕膚況都是慘慘慘!!

所以很多的保養品都是主打保濕!

可見保濕對於肌膚真的超級重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主打保濕的產品是來自UNT~

UNT真的是我很喜歡的牌子,除了指甲油以外,保養品也是好用到不行!!

除了超好用的控油化妝水外,這次又有超讚的保濕系列~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IMG_20170917_225113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IMG_20170917_225517  

最要的成分當然就是玻尿酸啦!!玻尿酸可以說是保濕之王~

獨家運用「超能賦活保濕科技」,嚴選五重玻尿酸協同十一種氨基酸保濕複合物 (Amino Acid Complex )。

IMG_20170917_225209  

有些產品雖然號稱保濕,但其實只有短暫的表面保濕...

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的「網狀玻尿酸」與結合十一種皮膚所需氨基酸的「氨基酸保濕複合物」,

能在肌表形成網狀薄膜,隨著時間緩釋保濕成分,維持角質正常含水量,並全面網住肌膚水分。

小分子玻尿酸更能高效滲透肌底~保濕更深層。

大分子玻尿酸 X 酵母萃取 β-葡聚醣:高效補水,同時在肌表形成鎖水保護膜,大幅減少水分流失並增加防禦力。

如果剛好又是跟我一樣是敏感肌,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更是要特別留意,

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s系防腐劑、不致痘,給皮膚少一點刺激。

UNT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感覺,但使用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覺喔!

非常好吸收,也很好推開~

IMG_20170917_230232  

 

IMG_20170917_230351  

 

IMG_20170917_230407  

剛使用起來有種滑滑的感覺,使用在臉上覺得很舒服喔~也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皮膚摸起來真的有種滑嫩感~

IMG_20170917_230525 IMG_20170917_230539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IMG_20170917_225529  

運用獨家「超能賦活保濕科技」,嚴選三重玻尿酸協同極地超級保濕成分「南極海醣蛋白」(Antarcticine®)

與專利鎖水磁石(Pentavitin®),深度潤澤肌膚並強力抓水鎖水。

南極海醣蛋白具有酷寒環境下的持續保濕效果與優越的乾燥修護力,能提升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避免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IMG_20170917_225143  

100%植萃的專利鎖水磁石,經法國 ECOCERT 與 NATRUE 天然雙認證,能在肌表形成水磁膜強力抓水,並發揮動態水合作用,抑制水分流失。

防止水分流失也是很重要的!!不然即使擦再多保濕產品,不能留住水分也是沒有用...

還添加含有甘草與歐洲七葉樹等天然萃取的「舒緩植萃精華」,能增強肌膚防禦力,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的質地,像是更加濃稠的化妝水,用量其實很省,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使用整個臉~

IMG_20170917_230508  

一樣是 無油、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s系防腐劑、不致痘,使用起來很安心。

IMG_20170917_230257  

--使用方法--
1. 使用於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

2. 將「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倒於化妝棉上並充分浸潤,使用化妝棉輕拭全臉,

並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亦可局部濕敷3~5分鐘,改善特別乾燥敏感部位。

3. 取適量「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塗抹於全臉,再輕拍加快吸收。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缺乏水分之乾性肌膚。

建議:定期搭配去角質產品,幫助保養成分有效吸收。

我通常是睡前使用保濕系列,因為睡覺會開冷氣,水分會瘋狂流失,需要保濕系列來讓我的肌膚睡醒還依然水嫩!

平時出門前則是使用控油系列~

前一晚保濕做的好,真的感覺臉部不容易脫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耶!

皮膚也更加細緻有光澤~

尤其是整天待在冷氣房的人,真的很適合使用喔!

個人覺得UNT的保養品算是CP值很高的,價格也不貴,分享給大家囉~

 UNT:http://w.unt.tw/7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