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下次有機會再說,我必須要遷戶籍,我就暫時遷戶籍到我阿姨家囉~~

所以今天開始我變成台南人啦!!

在台南都住了5年了,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變成台南人。

好處就是,以後南投要投票時,我婆婆不會一直逼我投給她喜歡的候選人了~

其實婚後我本想把戶籍留在台北娘家,畢竟台北市福利什麼的都比較多,

但是Mr.Yu說如果不遷去他家,我婆婆可能會在意,

她覺得遷戶籍會比較有歸屬感(但我覺得是她喜歡的候選人可以多我這一票

遷戶籍時要一併換身分證,本來一直很擔心戶政人員會叫我換新照片,

好險她說應該是髮型的關係,本人的臉比較圓~(才不是髮型啦~是我真的胖了不少!!

總之好在可以用舊照片,我本人對於我的那張照片超滿意的!因為拍得很美啊~

暫時我要跟Mr.Yu不同戶籍了,唉~實際上我超想遷回台北的(可是來不及了啦~

以後我可以跟Mr.Yu一起免費暢遊台南古蹟了!(在台南服務的公務員也可以免費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