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

之前我就有體驗過小獅王辛巴的天然橙橘驅蚊組,

【體驗】小獅王辛巴防蚊誌~英國有機認證天然橙橘驅蚊組 

除了它是有機認證的天然橙橘精油之外,

我更喜歡它橙橘精油的香味,

好好聞,不刺鼻。

去年的夏天我和魚丸就是靠它來抵抗可怕的蚊子大軍!!

之後用完後我還又去補貨呢!

今年夏天,感謝小獅王辛巴,我們又有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天然橘橙驅蚊手環可以體驗囉!

小獅王辛巴

而且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又出新的造型,可愛的數字學習限定版,

讓防蚊貼不再只是防蚊貼的功能而已,

魚丸看到我拿出來就一直吵著要"貼貼紙",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小獅王辛巴

而且還附有字母學習卡,讓使用完的防蚊貼還有另一個功用~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魚丸這年紀的小人最喜歡貼貼紙了!

看到可以貼貼紙,她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數字學習限定版防蚊貼的尺寸也比一般的防蚊貼大,

可以讓魚丸輕鬆拿取,更容易貼在學習卡上。

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不怕精油揮發掉,

我的每個包包裡都至少有放一包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

就怕出門忘了帶防蚊貼,下場可不得了啊!!

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天然橘橙驅蚊手環的成份是: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而且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讓我可以安心給魚丸使用~

以前不知道,我曾經有一次給魚丸使用了含DEET的防蚊液...

DEET含神經毒性,有可能產生輕微的皮膚及神經刺激或造成皮膚麻痺不適,

大量及高濃度噴灑在皮膚上還可能滲入血液,需數月才能完全代謝。

兒童比大人更易出現副作用,甚至有兒童使用後出現抽搐、昏迷、腦病變及死亡案例。

我真是太不應該了!!沒想到一般常見的DEET竟然對於幼童來說並不是很安全。

所以當我知道之後,我再也不敢亂用防蚊產品了!

防蚊貼片除了精油外,是使用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

不要小看背膠這東西,不良品質的背膠的殘膠很容易毀了一件名貴的衣服啊!!!(切身之痛)

這次體驗有天然橘橙驅蚊手環,而且很貼心的有兒童和成人款,

因為阿沐我本身也是很容易被蚊子叮咬的體質,外出也十分需要防蚊產品啊~

驅蚊手環有方便的環扣可以調整大小,柔軟的皮革戴起來也很舒適。

上次去挑水古道看桐花,2大2小就是靠著可愛的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躲過蚊子的攻擊。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防蚊手環則是留去溪頭看螢火蟲時使用,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辛巴

因為防蚊手環有效驅蚊達168小時,

隔天登山時魚丸也還是戴著呢!

小獅王辛巴

當然這次也是完全沒被蚊子攻擊唷~

小獅王辛巴的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天然橘橙驅蚊手環,真是太棒了!

就算是夏天,也可以安心出去玩囉~

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系列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