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有點久了,趕緊補上!

參加完媽媽教室,我跟Test約好要去吃『宝日式涮涮鍋』。

謝謝她很有心幫我提早慶祝生日~糾感心~

而且連睡神李大呆都出現了喔~可惜小莉有事情要回家一趟不能出席。

『宝日式涮涮鍋』本來我們上次尾牙要去吃,但因為某些原因沒去成,但是Test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我們訂的時間是5:30。

雖然時間很奇怪,但是裡頭生意已經很好了喔!!

『宝日式涮涮鍋』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所以有限時二個小時。

有六種湯頭可以選擇:茴香蕃茄鍋、肉骨茶香鍋、膠原蛋白鍋、川味麻辣鍋、健康養生鍋、元氣龍骨鍋。

茴香蕃茄鍋、肉骨茶香鍋、川味麻辣鍋好像都不適合孕婦,所以最後我選了較保守的元氣龍骨鍋,Test也跟我選了一樣。李大呆則是選了川味麻辣鍋。

個人覺得這裡的食材真的挺不錯的,看起來都好新鮮喔~

肉也是現點現切,只是要點的時候要排隊。

雖然食材是很不錯,但我跟Test點到了大地雷『元氣龍骨鍋』,湯超級鹹~一點都不好喝!!連我最愛的麻糬燒,煮完之後太鹹我也吃不下去...反而李大呆的川味麻辣鍋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炸蝦滿好吃的,我也喜歡吃甜點區的鬆餅。

很快的,用餐時間到了,我們就被趕走了...這時外頭還有一大堆人在等著呢!

例假日的價格是339+10%,而且是李大呆和Test請我吃,真是不好意思,讓她們破費了~~而且她們兩個人還送我生日禮物,真讓人感動~

birthday gift

 

birthday gift

後來小莉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回到台南了,所以我們就約去多麗咖啡館續攤。

小莉點了餐,我們各點了飲料和蛋糕,都很好吃喔!!

多麗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超好吃耶!!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香蕉跟巧克力整個融合在一起,超美味!

多麗

 

多麗

 

多麗

聊天聊超久的,很久沒有四個人一起吃飯了,可惜小K人在台東沒辦法參加...

今天真的很開心,感謝我的好朋友們幫我慶祝生日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