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微電腦節能快鍋

上次因為心血來潮順手報名了pixnet和公視一起舉辦的『公視誰來晚餐-我最難忘的一餐 故事徵文活動』,結果超級幸運入選了前五名!收到得獎通知時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啊~真是慶幸自己的部落格搬來痞客幫了!

p11dd2.gif我得獎的文章是:【食在義大利】西恩那(Siena)-令人滿意的Papeip11dd2.gif
而且這次的獎品真的超棒,前五名都可以得到『鍋寶微電腦節能快鍋』。31.gif
哇~~這個快鍋要價可不便宜呢~市面上的售價都是至少3千元起跳。可以得到真的超開心!

去管理員室領包裹時,管理員伯伯以很羨慕的語氣說:『這個鍋子要多少錢啊?應該不便宜吧?』我很驕傲地跟他說:『這可是我參加徵文得到的獎品!』th_114_.gif

鍋寶微電腦節能快鍋

本來一直想該怎麼處理這個快鍋呢?因為住在小套房的我們沒有廚房,平時也不開火的...再加上我的廚藝還滿糟糕的..我還真的不會做菜說...之前也因為不會做菜婆婆也常在背後念我...20.gif

不過呢~既然都得到這個快鍋了,再加上看它所附贈的食譜好像做料理挺容易的,我就決定把這個快鍋留下來自己用了。


猴子分隔線.gif

鍋寶微電腦節能快鍋

商品特色:

◎One touch設定,全程自動烹煮
◎採用微電腦裝置,精確掌握食物熟度
◎輕鬆煮飯、熬粥、燉肉料理、熬大骨湯…不怕焦底
◎只需一般鍋具1/4時間,節省能源使用
◎全密封烹調,保留食物原汁原味
◎貼心設計預約/手動定時/加熱/保溫開關功能
◎貼心設計24小時預約定時烹煮


◎6小時斷電記憶功能,輕鬆烹調最自在
◎1-60分鐘加熱裝置,方便食物再次加熱
◎預設保溫開關功能,隨時享用溫暖美味的食物
◎五道感壓安全裝置
◎二道感溫安全設計
◎一道定時安全裝置
◎本商品投保1500萬產品責任險

裡頭的配件有:食譜x1、不沾內鍋x1、量米杯x1、飯匙x1、電源線插頭x1、說明書x1、集水盒x1、蒸架x1、蒸盤x1。
最特別的是一鍋兩菜配件(蒸架+蒸盤),可以花一樣的時間同時烹煮2樣菜,真的超方便!!off60_(180).gif

鍋寶微電腦節能快鍋
使用過後發覺它真的很好用耶!!3.gif

不但省時又安全,因為是微電腦的,所以我們雖然沒有廚房也沒有瓦斯爐,卻能輕鬆做料理。

只要把食材放進去,設定時間之後,它會自己加壓,等食材烹煮完畢後,它也會自己慢慢自動排氣洩壓,但我個人都是等不及直接手動排氣洩壓,可以節省時間。

第一次使用時有稍微研究了一下,畢竟我從來沒進過廚房,更不可能知道該如何使用快鍋...但是用習慣之後,真的覺得它非常方便又好用,尤其是對於我們這種料理新手來說,更是入門的法寶。

也因為這個快鍋,讓我這個本來完全沒有廚藝可言的『不及格家庭主婦』,最近卻開始愛上做料理,也開始學習烹飪了~

這個『鍋寶微電腦節能快鍋』好像很多人都有買,原因是『生活好自在』裡蔡季芳(阿芳老師),有專門利用這個快鍋示範如何做料理。

因為我在研究如何使用它,也上網看了阿芳老師的教學影片,看了我想很少人能不生火的吧~36.gif
我也買了二本阿芳老師的書,因為快鍋,我變成阿芳老師的粉絲了!10.gif

後來我用了這個快鍋做出美味的料理,還放上facebook和plurk,大家對於我這個料理白痴竟然能做出這些美味料理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結果我的朋友們也因此都想要購買這個快鍋耶!

哈~~我想我應該去批微電腦節能快鍋來賣,順便當代言人,應該會賣得不錯喔!超有說服力的~

不過,雖然微電腦節能快鍋很方便,也有預約烹煮的功能,但我還是不建議家裡沒人的時候使用,畢竟使用電器都有電線走火的危險性,還是要有人看顧著比較安全!還有,類似的電器產品使用時最好是不要跟其它電器更用插頭,也不要同時使用功率很大的電器,避免跳電。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鍋寶微電腦節能快鍋』,之後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手料理』,希望跟我一樣本來沒有廚藝可言的料理新手,也能利用快鍋做出讓老公頻頻稱讚的料理喔!我都說快鍋是我的『法寶』~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