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自由

最近一直上網搜尋有什麼很值得去的店家適合我和Test去吃brunch~

目前造訪了深藍咖啡館和小銅鍋咖啡館,雖然價格都貴鬆鬆,但是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唷~1.gif


這週和Test又有約,本來是打算再去小銅鍋,但是真的覺得口袋有點空了...所以就試試新的店家吧!!

這次選定的是在網路和部落格都大受好評的咖自由Katsu*yo cafe。

據說這家自家烘焙的bagel好吃到會令人流淚~~這實在太吸引愛吃bagel的我了~


和Test約11:00在店門口等,結果莫名奇妙被一大群正在招攬顧客的美容師包圍住,害我以為Test還沒來,其實她是被那群美容師擋住了...

到了店裡,因為是平常日又接近中午,所以店裡除了我們以外只有另一位客人正在上網。

咖自由有提供無線網路和插頭,真是一個方便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不過要注意一下,週二~週五下午2:00~4:00休息,不過2:00休息的話也剛好正合我們的意,因為2:00也是Test的上班時間囉~

小小的店裡真是迷你可愛,原木色的桌椅讓人感覺很放鬆~

雖然很想坐坐門旁那每張要價1.5萬,德國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設計的2張Stool One(雖然是德國設計師,但這椅子可是made in Italy),不過還是坐底下的餐桌椅面對面較好聊天囉~

咖自由 (9).jpg

櫃檯上放著各種口味的bagel,口味有10多種,讓人看了就很想咬一口。off60_(26).gif

店裡的燈具也很有創意,是ㄅㄨˊㄚ˙(胡瓜)做的,所以造型很特別。

咖自由 (8).jpg

接近天花板的夾層有放一些書籍,其中有大約10多本DK的旅遊書,後~又看到讓我槌心肝的那本DK的義大利...去義大利前怎樣都找不到,沒想到一回來,珍古也有(而且才賣300元)、北門也有、連這裡都有!!!我恨~~

牆上掛有許多奈良美智的作品,雖然裡頭的座位不多,大約只有10多個座位,應該很常客滿吧!

咖自由 (10).jpg

第一次來先來研究一下菜單,有單點和套餐可選擇。

不過套餐方面bagel有限定口味,如果不喜歡套餐所搭配的bagel就得要用單點了。

(其實點套餐也沒省多少錢...便宜10元左右吧...只是說點套餐可以加點小沙拉。)

點套餐也有搭配的飲料,如果想換其它飲料可補差價。

我和Test都選了自由壹號套餐:熱拿鐵+貝果三明治。

我的是熱拿鐵+德國煙燻香腸貝果三明治(158元)。

Test不喝咖啡,所以飲料換成香蕉口味熱可可,還有加點小沙拉一份(38元),她的貝果則是香燻辣味雞胸肉。

沙拉雖然很小一碗但裡頭的內容還滿豐富的,我只有吃了一小口,因為再多吃一點的話Test就沒得吃了~

咖自由 (1).jpg

之後令人期待的貝果三明治登場了,除了三明治外,上頭還放了半片小餅乾和洋芋泥,看起來就很可口~但是...總覺得好像吃不太飽後??

這次我沒有偷吃Test的香燻辣味雞胸肉,所以不知口味如何~

咖自由 (4).jpg

我自己的德國煙燻香腸貝果三明治真的非常好吃!!貝果真的很Q很彈牙,很有嚼勁,再配上也是脆脆的德國香腸,真是美味~~旁邊的半片小餅乾和洋芋泥也很好吃唷~

咖自由 (5).jpg
我的熱拿鐵也好好喝~超順口!!用的可是illy的咖啡豆耶!果然是義大利國寶級咖啡!因為我喝拿鐵不加糖,所以不愛太酸的咖啡,這咖啡~讚!!重點是...這咖啡好大一杯啊!單點也才85元,個人覺得還滿超值的!(可能之前被其它間的價格嚇到了...)

咖自由 (3).jpg

但是Test的香蕉口味熱可可,我們對它的評價就soso,因為喝不出香蕉味,而且超級超級甜!!也可能因為太甜了,所以完全蓋過香蕉的香味了~所以如果是敢喝咖啡的人,還是強烈推薦他們的熱拿鐵喔!

咖自由 (6).jpg

中午過後陸續有很多人進來買bagel,看著櫃檯上的bagel一直減少,看得我也心急了起來...好險最後老闆娘都有再補上~

後來接近2點我們也就離開了~

雖然吃了一份套餐,但實在是不太飽...29.gif

咖自由 (7).jpg

最後我又買了2個bagel回家吃(35元/個),分別是巧克力和紅茶拿鐵口味。這2個bagel也是很好吃喔!結果我當天就把它們吃完了,所以今天我總共吃了3個bagel耶!!難怪Test看到我都說我變胖了...

咖自由 (11).jpg


咖自由.jpg

 

咖自由 (12).jpg
咖自由真是一間很不錯的貝果專賣店,東西好吃,咖啡更是好喝~~推薦給同住台南的捧油!28.gif


f_2830566_1.gif咖自由katsu*yo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46號
06-2080116
營業時間:9:00~18:30,
周一公休、周二~周五下午2:00~4:00午休、周末假日全時段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