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7:39w+4d

隨著預產期愈來愈接近,心情也愈來愈緊張...

這幾天和Mr.Yu一直在忙著搬家,唉...大家都說為什麼孕婦還敢搬家,我實在也是不得已...

本來想說Mr.Yu可以趁我去月子中心坐月子時好好搬家,

結果沒想到小魚丸住到不想退房,害我舊房子這裡已經到期了,不得已我們必須要搬了...

雖然明天下午就要產檢了,但是晚上突然出現規則的五分鐘宮縮,雖然不會很痛(還可以忍受...)

但因為我乙型錬球菌沒過必須要打抗生素四個小時,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跑一趟醫院。

因為晚上沒有李醫師的門診,所以我就掛了張醫師。

一進去掛號時,二位護士小姐跟我聊起天來,問我肚子裡的是DD還是MM?

她們覺得我肚子很大,還以為我懷的是雙胞胎...

可能因為我的臉小,手腳看起來也細,相對肚子看起來就很大吧!

進去綁了胎兒監視器,五分鐘宮縮一次沒錯,但是強度實在不強,大約50而已...

進了診間,上次掛張醫師的門診是35W來安胎。

張醫師還是超級high,很可愛!!

她拿起了我上次在成大拍的4D照片,和謢士們一起研究,一直說小魚丸拍起來好清楚!

還一致認為小魚丸長得像我?!因為照片拍起來小魚丸的下巴很尖,所以大家才覺得像我吧~

再來要照超音波,小魚大概想要保持在張醫師心裡『長得像馬麻』的印象,所以用手把臉擋住,完全不給看...

張醫師邊照邊說很可惜,因為羊水多照起來會很清楚...

而且張醫師的探頭一直想要照小魚丸,她不但不給看,竟然還跑給探頭追!!

後~~都快40W了,肚子裡的羊水多到還可以讓她躲貓貓...夠誇張吧!

而且量起來,小魚丸的體重竟然直逼3500g大關,而且頭很大!!

醫師說如果12/10預產期都沒什麼反應的話,叫我可以考慮催生。

沒拍到照片,但是有宮縮,所以張醫師就幫我內診一下。

結果竟然說子宮頸沒開!!怪怪~那我之前開的1cm去哪了??難道合起來了嗎??

不過子宮頸已經很軟了,應該是快生了...希望真的是快生了...

回家的時候在樓下遇見二個阿伯,阿伯也問我是不是雙胞胎耶...可見肚子真的是很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