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西恩納那天,團友們請拿了一個地址請Paul幫忙找一家餐廳,竟然跟我想要找的餐廳一樣耶!哈!!所以大家看的應該是同一個部落格囉!

到底是什麼樣的餐廳讓大家都忍不住想去飽餐一頓?

那就是Papei

第一次找有點小小難度,還繞了一點路,問了當地人才知道,但後來就發現其實很容易找,面對曼賈塔右手邊的第一個下坡,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了~

papei (8).jpg

我們一行人其實已經很餓了...晚上六點也是我們平時該吃飯的時間,可惜的是...人家義大利人的晚餐時間最早也是七點才開始...我們六點多去人家根本不讓我們進門...5.gif

好吧~所以我又跟Mr.Yu到處晃晃,一直晃到七點才進到餐廳裡。

沒想到貼心的團員們已經請老闆為我們大家預留位子了,所以我們得到的是一個小房間(包廂)31.gif

而且本來有另一群人想要去吃中餐,但卻找不到那間中餐廳,最後全團21個人全都擠進這個小房間,也是我們這趟旅程之中,唯一一次全團一起用餐。也因為機會難得,所以Paul就用4D的錢請大家喝酒和飲料。

我們研究菜單研究了有點久,雖然我已經有抄了義大利菜名,不過對照下來也是有些難度,好險這間餐廳的菜單有附英文,所以點菜還滿方便的~至少不用怕點到自己不敢吃的東西,只是大家七嘴八舌在討論有什麼推薦菜色,所以費了一點時間。

猴子分隔線.gif

我和Mr.Yu總共點了:雞肝醬麵包Crostini al pate di fegatini di pollo、鴨醬義大利麵(沒抄到義大利菜名,反正就是分類在pasta,然後英文名稱有個『duck』就對了)、烤豬肋排Costoleccio di maiale。

雞肝醬麵包(€ 3):本來我是不敢吃雞肝的人,不過這個雞肝醬吃起來味道很像豬肝,配麵包很好吃耶!麵包熱熱的帶出肝醬的香味,不過就算是配上麵包還是偏鹹。屬於前菜的雞肝醬麵包是第一道送來的菜,所以當它送上來飄著香味時,大家都一直盯著它,害我們一度很不好意思吃~

papei (9).jpg

鴨醬義大利麵(€ 7):這道是團友看其它的部落格推薦的,在羅馬吃過Pastarito的義大利麵後,初嚐到這道義大利麵,真是覺得太美味了~~肉醬的味道好香,而且不會過鹹,雖然我個人是吃不太出來是鴨肉...終於吃到一盤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了!本來沒點這道菜的團友,看我們邊吃邊稱讚,也忍不住多叫了一盤來share。

papei (3).jpg

烤豬肋排(€ 10):這道真的好好吃唷!!烤到有點焦焦的豬肋排,只灑上鹽巴調味,簡單卻很美味~因為太好吃了,我還有吃不夠的感覺呢!28.gif

papei(12).jpg

同桌的團友們還點了其它的:鴨肉料理(英文名稱chunk of duck)、托斯卡尼蔬菜湯、磨菇菠菜軟酪義大利麵餃Ravioli ai funghi o burro e salvia。

papei (5).jpg



papei (4).jpg



papei (10).jpg

大家也都一直說自己點的菜很好吃!哇~難得遇到沒有地雷的餐廳...果然看部落格的推薦是對的!吹笛子.gif

在托斯卡尼吃飯怎麼能少了紅酒?而且又是4D請客,所以送來托斯卡尼的名酒-Chianti葡萄酒。

papei (1).jpg

我一進餐廳就覺得口很渴,還沒吃東西前就先灌了一杯紅酒,這個紅酒完全不需要醒酒,酒香很濃,入口不澀又很順口~讓我忍不住又多喝了一些。

也許是因為空腹喝酒又喝太猛,所以,我醉了

平時偶爾會小酌的我,雖然一喝酒就滿臉通紅,但還不至於喝醉。但這次我是真的醉了,還沒吃完就覺得頭好暈。

後~~都怪這葡萄酒太好喝了!!

 雖然我已經喝茫了,但還是忍不住又喝了2杯...最後喝了4杯才過癮。1.gif


papei (2).jpg

喝飽喝足了當然還有重頭戲,那就是甜點了!來義大利已經第8天了,我還沒吃到有名的提拉米蘇...這時,為人超海派的雪如,決定每桌各請一份提拉米蘇&托斯卡尼特有的甜點-Biscotti di prato e vinsanto。

這裡的提拉米蘇好好吃唷~~超好吃!!雖然每個人只分到一小口,也是我這次義大利行唯一吃過的提拉米蘇,但這一小口足夠讓我為它神魂顛倒,讓我下定決心明天要為了這提拉米蘇再來一次~

我想自己獨享啦!不甘心只嚐到這麼一小口。008.gif


papei(11).jpg

至於托斯卡尼特有的甜點-Biscotti di prato e vinsanto,中文叫做『杏仁餅配甜酒』,這種偏硬的餅乾可以單吃,也可以沾著甜酒(也叫做聖酒)(Vin Santo)吃,個人是喜歡沾酒吃,因為直接吃有點硬

 我有喝了口甜酒,味道也還不錯,濃度應該不到20%吧!已經喝茫的我根本喝不出濃度了啦!off60_(21).gif


papei (6).jpg

我們點了三樣餐點,酒是Paul出的錢,甜點是雪如請的,加上每人桌費€ 2,我和Mr.Yu總共是吃了€ 24。在高物價的義大利,這餐算是很平價的了...

 這頓飯吃了有點久,不過大家都很開心~超high的!

我也醉到不能走直線...不過我意識很清醒,只是頭昏昏的...說話很大聲...真的很丟臉耶!

Mr.Yu一邊扶我一邊叫我不要再說話了,因為他說我真的很吵...

papei.jpg

好不容易坐公車回到旅館,我忍不住抱著馬桶吐了起來,最後竟然沒洗澡就睡著了...

papei (7).jpg

今天晚上真的超好睡,也是我第一次喝這麼醉,好險隔天起來完全沒有宿醉的感覺,第二天又馬上生龍活虎了!

因為看別人點的餐點好像很好吃,所以我隔天又來Papei一次,不過後來點到地雷,又花了不少...這就等到下次再說囉~

f_2830566_1.gif店家資料:Papei

 Siena-Piazza del Marcato, 6

0577-280-894

《同場加映》【食在義大利】西恩那(Siena)-2度造訪Pa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