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昨天來Papei用餐覺得餐點很不錯,尤其是很想要再嚐嚐那令人難忘的提拉米蘇,雖然今天Mr.Yu腳仍然很腫,我還是邀他一起再去Papei用餐。

今天的西恩那還是冷颼颼啊~我們被安排到戶外用餐區,不過有搭起帳篷來,中間也有暖爐。

papei (1).jpg

因為一直很想要點上次其它團友推薦的菜色,再加上我對於野兔醬義大利麵的味道覺得很好奇,所以今天點的是有點奇怪的菜色。
貪心的我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最後點了一大堆,不但吃不完也花了不少錢啊~5.gif

蝴蝶結分隔線.gif

今天點的菜色有:磨菇菠菜軟酪義大利麵餃Ravioli ai funghi o burro e salvia(€ 7)、野兔醬義大利麵Pappardelle alla Lepre(€ 7)、鄉村蔬菜麵包湯(€ 7)、鴨肉料理(€ 10)、提拉米蘇(€ 5)、大瓶礦泉水(€ 2)。

磨菇菠菜軟酪義大利麵餃(€ 7):這個是今天點的菜色之中唯一我覺得很好吃的菜色!托斯卡尼的磨菇果然沒讓人失望啊~~磨菇醬真的很美味!麵餃裡包的菠菜和軟酪也很好吃!

papei (6).jpg



papei (3).jpg

野兔醬義大利麵(€ 7):這是本日點的最失敗的菜色,一剛開始送上來時,我以為我指錯了,又不小心點到鴨醬義大利麵,長得好像喔!但吃起來味道真的差很多,一點都不好吃,有一種怪怪的腥味,吃到最後還愈來愈噁心...果然不該白目點什麼野兔醬,受到報應了,真的好難吃...而且吃完這個野兔醬義大利麵後,胃口盡失...連之後餐點的美味也大打折扣...


papei (2).jpg

唉唉~我自己有養兔子卻還敢吃兔肉,上天大概是在懲罰我吧...s038.gif人家只是覺得好奇咩~

後來我才知道,有的野兔醬義大利麵會用兔血當醬汁7.gif,天啊~~難怪那麼噁心,吃完我還真的快要吐血了!奉勸大家千萬別在這裡點這道菜啊!

papei (4).jpg

鄉村蔬菜麵包湯(€ 7):這個湯上來之後我和Mr.Yu都大傻眼...off60_(21).gif這個東西可以稱之為『湯』嗎?應該是泥?還是粥?我點錯了啦~討厭!!人家我想要點的是昨天志明他們點的那種『湯』啦~雖然我點的時候是知道湯裡是有麵包的,但沒想到麵包的份量這麼多...雖然這個蔬菜『湯』口味還不錯,但我經過了剛才野兔醬義大利麵的洗禮,我真的沒有胃口了,所以最後是吃不完請服務生收走了。

papei (5).jpg

鴨肉料理(€ 10):味道跟昨天吃的鴨醬義大利麵有點像,不過鴨肉本身很柴很乾...不知為何歐洲的雞鴨料理都要煮得又老又硬,好難吃喔...

papei (7).jpg

這裡說個小插曲,當我在吃這道鴨肉料理時,隔壁的歪果人(不知哪一國...)一直偷看我,後來忍不住問我我吃的是什麼?然後又問我好不好吃?我趕緊跟她們說:『Pork is better.』我怕她們跟我一樣點到地雷...不過Mr.Yu說搞不好這樣的料理方式才是合她們歪果人的口味,說得也有道理後!

提拉米蘇(€ 5):這不用多說了~真的好吃!!這次可以自己獨享一個真的好幸福,底下有加一點酒,真的好好吃喔!雖然是貴了一點...吃完了提拉米蘇終於把吃完野兔醬義大利麵的噁心感壓下去了~

papei.jpg

這餐點到的東西都不太好吃,而且還吃不完...最後還花了我們€ 42,心好痛...9.gif

為了這一餐害我難過好久,不是難過花了€ 42,而是難過沒吃到好吃的東西...回程的路上,害我連最愛的冰淇淋都沒心情吃了...


《同場加映》【食在義大利】西恩那(Siena)-令人滿意的Pa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