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拖很久啦...之前忙巴黎的行前功課,回國後又忙著巴黎的網誌和照片,都沒時間好好寫...要快把一些舊的文章都寫完~加油!!

本來是Test要約我和小莉一起吃飯,我們也想知道她新工作做得如何。後來她選了了安平的永恆天詩。

永恆天詩剛開幕時我就去過了,但覺得很貴而且不是很好吃,所以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所以當時Test跟我說要去永恆天詩時,我有點為難...雖然我沒說難吃,但心裡想真是大事不妙...

不過後來我到達永恆天詩時,小莉才跟我說Test有事不能來,因為姪子生病住院了...不過南西倒是也請了假一起跟來。

不是我在說,南西變得很可愛~真的!!跟我以前認識的她根本是不同人!!真是太好了~這才是她這個年紀的女生該有的打扮啊!


天詩5.jpg


上次我來永恆天詩吃的是起士德式香腸焗烤(429元),真的說不上好吃...

這次我點了別的,西西里海鮮燉飯(439元)。外表看起來很漂亮,但真的是...難吃...比上次的焗烤還要難吃...我只能勉強用TABASCO辣椒醬來增添它的味道,才讓我吃得入口。本來端上來時我還嫌它份量太少,不過後來我慶幸它份量不多,但是因為很貴,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給吃光。


天詩3.jpg


但是沙拉吧還不錯,甜點也很好吃!!重點是還有Häagen-Dazs~

不過差不多的價格,我在長榮可以吃到翻掉吧~一樣也有Häagen-Dazs和好吃的甜點!

永恆天詩的沙拉吧真的還滿不錯的,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生菜,它的生菜有很多我們平時不太常見的菜類,而且也有我最愛的酸黃瓜~蘿蔓生菜、萵苣...都是我愛吃的!


天詩4.jpg


烤麵包也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我愛黑黑的墨魚口味麵包囉~

甜點也好吃,但因為我吃了太難吃的燉飯,總覺得好像沒什麼胃口...


天詩2.jpg


近九點他們沙拉吧都要收了...害我們只好趕緊去吃冰淇淋。

最後客人都走光了剩我們還在吃冰淇淋。也因為他們9點打烊,所以此時燈光大部份都熄滅了,如果我們還白目的坐在那繼續吃也不太好意思,只好先離開了。我七點半才來根本沒吃飽...

價格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真的很貴耶...也不是花不起啦...只是覺得一樣的錢拿來吃這個好像有點不值得。

主餐不好吃,但是光點沙拉吧也不划算...只是用餐環境很不錯,適合想要浪漫一下的情侶,而不適合像我們這種大食客或是Yu氏夫妻大胃王來吧!

天詩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