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我就準時到樓下準備出發前往東勢林場,昨天一直怕睡過頭所以沒睡好...到了樓下小K竟然已經在樓下等了,想必昨晚他應該也沒什麼睡吧...

沒多久Test&小莉也到了,我們四個人就往台中出發啦~

在車上每個人先繳公費1000元,包含油錢等等零碎支出。

早餐在我的堅持之下吃了麥當勞。不習慣早起的我,只要早起必定要吃麥當勞才會有精神,心情也才會好!

一路上說說笑笑,在GPS的帶領之下來到了東勢林場,付了門票每人250元。

東勢賞桐花 (2).jpg

今天的天氣也是讓人熱到發瘋啊~~

再加上聽到路人說因為前幾天下雨,所以桐花都凋謝了,已經沒有桐花可看,更是另人想哭...

不過都來了,參觀一下也是要的...所以我們還是朝著桐花觀賞路線前進,哪怕是看到一點點落花也好...

路上經過一個『忘憂池』,雖然不知它是不是讓人忘憂,但我們在此拍了不少照片,也說了不少笑話(I say 麻油,U say雞),對我們來說真的有忘憂到~哈!!

 
東勢賞桐花 (3).jpg

東勢賞桐花 (11).jpg

接著又經過『侏儸紀公園』,拍了不少搞笑的照片(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啊?答案是有!!)

東勢賞桐花 (12).jpg

接著經過一座土地公廟,旁邊還有小朋友們人人聞之色變的『弟子規』。

東勢賞桐花 (13).jpg

勉勉強強看到一、二棵還有開著花的桐花樹,地上也看到三三兩兩的落花,好啦好啦~至少也是算有看到了唄!

東勢賞桐花 (5).jpg

東勢賞桐花 (4).jpg

把握這稀有的桐花樹又拍了不少照片,想說反正也就只能這樣了...所以我們決定不再前進,就往回走了。

東勢賞桐花 (7).jpg

東勢賞桐花 (14).jpg

東勢賞桐花(19).jpg

東勢賞桐花 (15).jpg

東勢賞桐花 (6).jpg

回程經過一處休息喝飲料的地方,小小休息一下順便討論等會兒要去哪裡吃午餐,後~肚子超餓啊!!

東勢賞桐花 (8).jpg

既然來到客家人的地盤,當然要吃客家菜啊!!話說我出門時,Mr.Yu就說:『東勢是客家人的地盤,你們客家人最愛種桐花了!』ㄟㄟㄟ~雖然我是半個客家人,但我也不愛種桐花啊~

東勢賞桐花 (18).jpg

為了要吃到客家菜,特別最愛客家小炒啦~薑絲炒大腸啦~但又不知有什麼好吃的店,只好又聽GPS的話找了一間『阿不倒客家平價餐廳』。老實說,我一聽名字就一直害怕該不會到了那裡餐廳已經倒了吧...開了7公里的山路,到達傳說中的『阿不倒客家平價餐廳』...靠夭!阿不倒果然倒...他奶奶的有夠雖...(原諒我髒話連篇,我實在無法用文字和言語來形容我心中很eo4的心情...)

當時全車的人都傻眼,不知要怎麼辦...這時小K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就說乾脆在附近的小7先買東西充飢,等回到台南再來去吾亦私吃晚餐。本來車子已經開到小7門口了,我面有難色表達我並不想吃小7的心情。

我這個人平時沒什麼原則,但對於『吃』就會展現我身為金牛座的固執。都來到當地了,當然要吃些特色菜啊!要吃小7在我家巷口吃就好了,跑這麼遠做啥?大家怕我等等會抓狂,所以還是聽我的話繼續尋找特色菜。

也因為我們從東勢已經開了7公里的路程,沒想到莫名奇妙已經來到新社了!

新社最有名的就是香菇啦~所以在我的堅持之下我一定要吃到菇菇鍋!!
可是好奇怪,今天明明是假日,但不知為何沿路的商店都沒有開,當我們愈來愈接近新社莊園時,終於看到一家『菇神』是有營業的。肚子餓扁的我們,趕緊下車直衝店內。

東勢賞桐花 (9).jpg

既然敢自稱『菇神』,想必菇類料理應該真的很神吧!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菇神家傳菇菇鍋』(1400元/4人),而且他剛好是4人份的。

東勢賞桐花 (1).jpg

東勢賞桐花 (10).jpg

 

雖然是誤打誤撞來到這間店,但這菇菇鍋卻是意外地好吃啊~真的好讚!!

在此時,我們心中不免感謝起阿不倒餐廳,好險它倒了,我們才有機會來吃這個菇菇鍋。

不但有各式各樣的菇類,火鍋的湯頭是香菇雞湯,湯頭很棒!

第一次把甜菜加入到火鍋之中,還真好吃~香腸也是百菇香腸,特別又好吃!除了白飯之外還附有花菇肉躁,拌飯很美味!

總之我們對此菇菇鍋真是讚不絕口!如果有機會來新社別忘了來菇神嚐嚐這個美味的菇菇鍋。

東勢賞桐花 (17).jpg

若說菇神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在山上,所以沒有冷氣,吃火鍋都吃到滿身大汗啊~

要離開前,為了安撫被我丟在家裡的Mr.Yu,買了一包秀珍菇餅乾(芥末口味)給他。後來他吃了之後一直說這個很好吃,還問我怎不多買一點。

吃飽喝足後,我們便開車回到台南,也結束了今天沒看到什麼桐花的桐花之旅。

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有趣,希望下次小K可以再開著他的愛車載我們出去玩~

東勢賞桐花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