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泡革命美顏泥

從以前我就不停強調,清潔是保養的基礎!

如果臉洗不乾淨,塗再多的保養品也是枉然...

再加上我本身真的是超油性肌,

也因為皮脂的推積讓我的毛孔粗大,且有數不清的粉刺...

所以我從以前就是不停地體驗各式清潔產品,

就是想找到可以深層清潔又可以保濕,

且讓我的臉不再總是油膩膩的好物~

尤其我真的偏愛很多泡泡的洗感!

這次體驗的【LUVIEW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

(妝廣字號:10309265)

就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喔!

【LUVIEW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來自日本,是日本製造的~

泥泡革命美顏泥

成份有:

來自摩洛哥GHASSOUL火山礦物泥

日本熊本縣的自然農法栽種的大豆,搭配日本專業培育乳酸菌進行發酵的「豆乳發酵液」,

再加上玻尿酸膠原蛋白等...

泥泡革命美顏泥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像我這樣的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LUVIEW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最大的特色就是礦物泥打出來的Q彈泡沬,

每一盒泥泡革命美顏泥都貼心地附上起泡網,

有了起泡利器,可以輕輕鬆鬆打出豐富的泡泡喔!

泥泡革命美顏泥

泥泡革命美顏泥一包有110g,其實用量很省耶!

快點旋開瓶蓋來體驗溫柔的洗感吧!

泥泡革命美顏泥

 

 

泥泡革命美顏泥

我的臉真的好髒啊~~快點來洗洗。

泥泡革命美顏泥

起泡網先打濕,

然後像擠牙膏一樣先擠出大約2~3公分的量,

感覺像水泥的觸感...真的能起很多泡泡嗎??(懷疑中...)

泥泡革命美顏泥

接著快速搓揉...

超神奇的~~好多泡泡唷!!

再將起泡網上的泡沬集中在手上。

(因為我用兩手搓泡泡,所以中間過程無法拍照,附上官網照片給大家參考)

泥泡革命美顏泥

泡泡是不是好豐盈又好Q彈~

泥泡革命美顏泥

因為泡泡真的好厚,所以手指頭不接觸皮膚一樣能把臉洗乾淨,

溫柔的觸感不怕拉扯到肌膚,可以邊洗邊輕輕按摩,

好像用鬆鬆軟軟的棉花糖在洗臉呢~

泥泡革命美顏泥

溫水沖淨擦乾之後,因為髒污和油膩都洗淨了,

感覺臉整個明亮起來!!

泥泡革命美顏泥

除了平時洗臉之外,每週還可以使用2~3次泡泡敷面,

將泡沬敷於臉部3分鐘後洗淨,可以清潔更徹底。

泥泡革命美顏泥

超特別洗感又神奇的【LUVIEW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泥泡革命美顏泥

本文為體驗文且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