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有強迫症...

對於『看不見的細菌』覺得非常害怕...

再加上魚丸得過腸病毒,阿沐對於消毒這件事更是仔細!!

家中有baby或是幼兒的,更是不能馬虎喔!!因為他們抵抗力還很弱,不小心生病就麻煩了...

所以抗菌液,消毒液之類的,我們家可是有很多品牌輪著用呢!!

日常生活中真的是到處充滿細菌,以前人常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但是以前並沒有像是腸病毒和流感這些會致命的病毒,所以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注意衛生啊!!!

再加上魚丸現在已經進入幼兒園,每個孩子從四面八方帶來不同的病毒來學校『交流』,

所以阿沐我對於抗菌這回事更是特別注意!!

而且大家知道嗎?有些病毒和細菌用酒精是殺不死的,酒精只是噴心安的而已...

然後其實威力最強的是漂白水,但漂白水又不能直接用,還得跟水一起調配,

味道刺鼻不說,用完還得再水洗一次,超麻煩啊~~~

每天都要接觸的餐桌和餐椅,用漂白水我還是覺得怕怕的,怕沒有清洗乾淨反而有害...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的好用產品是~【斯巴達】安心守護萬用消毒噴霧。

一瓶多用,消毒、除臭、清潔三效合一,無需再用其他産品,就能一一對付細菌與臭味!

不但能消毒,還能清潔和除臭,對於主婦來說真的太方便啦!

斯巴達核心環保分解技術(Spartan Environmental decomposition technology)

>ODT(Odor decomposition technology)活性壞菌崩解技術,有效對抗細菌、季節性傳染病毒,可取代漂白水使用。

成分不含酒精,但殺菌能力卻高於酒精耶!!

【斯巴達】安心守護萬用消毒噴霧,是從美國原裝進口,

還得到美國DFE認證,是美國環保署認可對環境無害的成分 。

所以使用起來也安心~~

 

而且不會破壞消毒過的表面也不會染色磁磚及其他材質。

946ml的超大容量,TU Handi Spray® 手持握好噴設計,使用更順手,可以讓我想噴哪就噴哪!!

 

一收到當然先來噴噴我家吃完飯油膩膩的餐桌~

 

再搭配抺布(我是直接用廚房紙巾)擦過,餐桌馬上乾乾淨淨!!

還有魚丸用過髒兮兮的餐椅,也是噴噴再擦擦,亮晶晶~

 

每天摸來摸去的電燈開關、門把、魚丸的玩具...連馬桶蓋都要消毒一下才安心~

 

 

 

 

 

 

 

 

【斯巴達】安心守護萬用消毒噴霧不但有消毒也有除臭的功用,

所以我也拿來噴陽台堆積尚未倒掉的垃圾~

不能可以抗菌,還可以消除垃圾可怕的腐敗氣味!

煮完飯瓦斯爐和流理臺也可以用【斯巴達】安心守護萬用消毒噴霧來消毒清潔一下,

還可以去除難聞的油煙味!

 

自從有了【斯巴達】安心守護萬用消毒噴霧,就可以看到阿沐我,

每天拿著【斯巴達】安心守護萬用消毒噴霧到處噴噴噴~

再也不用擔心難聞的氣味和細菌囉!!

斯巴達】安心守護萬用消毒噴霧分享給大家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