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公的舅舅要請我們吃飯,地點在瓦城。我們也跟公婆約在瓦城,晚上則要住礁溪。也因此我初三早上就要出發,才回家沒多久耶...

雖然瓦城的泰國菜很貴很好吃,不過跟一桌子不吃辣的人吃泰國菜還真痛苦耶...都點一些我平常不會點的菜色。

吃飽後就去舅舅的新家參觀。

休息一下我們便要動身前往宜蘭礁溪,於是我就先打電話跟民宿確認。但!!沒想到!!超烏龍的民宿竟然訂錯時間!!所以今晚我們沒地方住了!!天啊~後來老公交涉之後,最後民宿退我們二倍的訂金,而我趕緊上網找其他的飯店。好險最後有找到一家飯店,所以我們仍然出發前往礁溪。

因為是臨時訂的,所以只能住普通的溫泉飯店,雖然是乾淨素雅,但就普普通通囉...但價格還是很貴耶!!雙人房都要4千元。

晚上我們還是有去羅東夜市,怎麼能不吃阿灶伯羊肉湯呢?不過老公去排好久喔~但能吃到我朝思暮想的羊肉湯,等待是值得的!!今年我因為感冒,就不去包心粉圓那裡人擠人了,就直接往東山鴨頭的攤子排隊去,想起去年的教訓,我只買了大腸,不過這大腸真是夭受貴!一條要100元耶!!超黑的!!而且更慘的是...我還買了三條!!300元!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們家只有大腸好吃,其他都不怎麼樣...但大腸真的超好吃!!接著又買了卜肉、糖葫蘆、蔥抓餅、蚵仔包、福肉凍、花生捲冰淇淋~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回到飯店都已經十二點了...肚子真飽啊!!

今天算是有驚無險吧~只是跟那家民宿很沒緣份耶...去年要訂訂不到,今年訂到又訂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