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很晚睡,所以今天我們拖到十一點才退房,公婆他們已經先離開了。

退房之後還是照老樣子,到宜蘭滷之鄉去吃豬腸冬粉和買滷味。離開宜蘭前更不忘再買一些滷味還有花生捲冰淇淋和福肉凍在車上吃。


 

今天的目的地是泰安,所以會經過新竹。那天沒吃到熱芋泥實在很遺憾,所以都經過了當然還是要去碰碰運氣囉

到了新竹肚子也有點餓了,先去鴨肉許吃碗鴨肉炊粉,哇~~怎麼會這麼好吃啊!!接著就去葉家大粒粉圓吃熱芋泥和粉圓冰,還意猶未盡包了二碗熱芋泥帯走。經過人潮洶湧的城隍廟,當然也要買二杯粉愛配來喝囉~不過粉愛配已經漲成40元了耶...



離開了新竹我們便到苗栗泰安溫泉,以前在新竹讀書時有來過幾次。

這次我訂的民宿是在警光山莊隔壁的水雲餐廳溫泉民宿。晚上的山路實在不太好開,而且它的位置又在超級山上的,一度還以為我們走錯路了...

來到水雲民宿,說實在的本來有些失望,外觀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但沒想到裡頭美到不行耶!!真是太小看它了!!

它的房間很乾淨,重點是它的浴室真是超誇張的啦!!


浴室很大(四人房)

泡累了可以坐在這裡休息


浴缸


難怪它要蓋在那麼山上,因為浴室沒有窗簾耶...直接對著外頭的山泡湯,但是空氣很好喔!還可以看星星呢~整個沒有遮蔽,還可以聽見底下溪流的聲音~只是上廁所有點不習慣啦!沒遮著還是有點怪怪的

大家都對它讚譽有加,在裡頭泡湯真的很享受耶~

晚上我們又玩大富翁,後...這次我不是最贏的,把初一的錢又輸回去了啦~

回到房間泡湯,感覺真的好棒喔!我們住的是景觀套房,雙人套房廁所和房間中間的簾子是半透明的,門是透明玻璃。老公還開玩笑說,所謂的『景觀』是指什麼?

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泡起來的感覺很讚喔!

不過因為這間湯屋是只有一對夫妻在經營,所以服務態度普普通通...不是很細心也不是很熱情...但也沒有到很差啦~

早餐是固定的份量不是自助式的,想要加錢再加點也沒有辦法,我們家的人都吃不太飽~

所以對早餐不用太期待啦!

但我覺得以它的價格和泡湯的感覺,是很推薦的喔!

我們的雙人房,浴室的簾子是半透明的,門是透明的耶


透明的窗戶,可以欣賞景色(有點害羞耶...)左下方的是馬桶(也是對著大自然!)


水雲餐廳溫泉民宿
《訂房專線》037-941178、0910-543698
參考網站:http://03794117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