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了早餐我又跑回去睡了一下回籠覺,睡到十點半我們就退房了。

小叔就想去清境農場,雖然人必定很多,但想說到來到附近了,不然就去玩玩吧~

本來沒打算進去的,因為清境農場我已經來過了,而且我覺得門票很貴不過想說帶小朋友去跟綿羊玩,所以還是幫大家買了門票。只要出示國民旅遊卡門票還可以打折耶~省了不少錢呢!

進到裡頭果然人山人海啊~真的有看到棉羊耶!


因為農場裡的飼料自動販賣機都壞了,只有買羊乳才有送一包飼料。為了飼料,大姑買了好多瓶羊奶,不過也因此我才有飼料餵綿羊。這是我第一次喝羊奶,雖然有一種特別的味道,但還不會很難喝。老公買的羊乳雪糕味道才怪而且還要30元。

我拿著飼料和小朋友一起去餵綿羊,那些小綿羊都是愛吃鬼,吃個不停~還有一隻綿羊從遠方一邊咩咩叫一邊朝我衝過來搶飼料吃,哈~真的好可愛唷~




接著就是綿羊秀的時間,牧羊犬很厲害,也好聰明喔~牠們有表演牧羊秀,那些七個月大的小綿羊們被牠們管得超聽話,都不敢亂跑。主持人是個外國人,他說話超幽默的~後來他還表演綿羊剃毛秀。剃完了毛,小綿羊跟之前有毛的時候差很多,不過還是很可愛!










看完了綿羊秀我們就去山牧區看逗牛秀,逗牛秀很無聊看完之後我們便回家了。

回到家裡有準備薑母鴨,大家吃得超開心~也為這次的旅行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