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我和公婆一家人要一起去廬山玩。其實廬山離我們住的國姓鄉不太遠,所以這也是我第三度造訪廬山囉~


在出發前往廬山前,我們要順路去之前我大姑就讀的基督書院,因為她以前的老師在書院做義賣,她要去捧場一下。


她就讀的基督書院就是在魚池鄉的三育基督書院,雖然地點偏僻了點,但是個風景很美的世外桃源。

我們先去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燒賣超好吃!一群人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吃完一盤又一盤的早點。

三育基督書院也是我二度造訪了,風景很美,可能因為剛好是連續假期,所以來這裡遊玩的遊客很多。




離開了三育基督書院,我們便出發去紙教堂。到了紙教堂,雖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真的全部都用紙做的~連柱子和椅子也是喔!來參觀的遊客也是佷多。
這間紙教堂可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以前在日本是阪神大地震後的希望重建基地。









離開紙教堂也近中午,我們便到霧社去吃午餐。隨便找了一家賣山產海產的店,七菜一湯其實並不便宜,菜色也只是一些炸溪哥和炸溪蝦之類的

吃飽就前往我們訂的飯店蜜月館。蜜月館算是盧山老字號的飯店,老公一家來盧山N次都是住在蜜月館,而我來三次也都是住在蜜月館。






這次來到蜜月館,停車場新建成為立體停車場,特別的是,這間立體停車場要上樓停車是車子要坐電梯呢~我們第一次停這種停車場,感覺很新鮮~

自從上次風災後,盧山受創很嚴重,但還是澆不熄遊客來盧山玩的熱情~不過以連續假期來看,真的不同以往。而之前聲名大噪的那間倒塌的飯店已經不在了,美麗的河床也都是泥沙。

Check in 之後我回到房間,因為太累了就小睡了一下。

睡醒之後我們就到樓下溫泉游泳池去玩。遊客還真多呢~所以很多SPA的設備也很難輪到。我們泡了一下就起來準備吃飯了~一離開游泳池冷到發抖~

我們的晚餐是在蜜月館的餐廳吃,一人是350元,但是是以吃合菜的方式,口味還不錯喔~菜都很好吃!!但是本來預訂時是說八菜一湯,但是怎麼算都只有七菜一湯,後來問了經理,她說是七菜一湯沒錯,我們也只好算了但沒想到經理說要多送我們一道菜,真是太開心了!而且多送的一盤是白灼蝦耶~本來以為會是炒青菜之類的便宜菜色,沒想到經理這麼大方~

吃飽之後我們就帶小朋友到附近走走,還買了烤香腸和櫻花麻糬~想起我今天還沒有煮溫泉蛋,就去吊橋下買了一包鵪鶉蛋來煮,雖然一包50有點小貴,不過就是體會煮蛋的趣味。







拿著我們煮好的蛋我們就回飯店。小朋友又吵著要去游泳,但其他人都興趣缺缺,我只好跟孩子的媽一起去,不然我一個人帶二個怎麼有辦法
~”~果然到了SPA池,二個小孩竟然要用抱的好險大姑有跟我一起來。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就陪小孩到戶外的溫泉游泳池去玩。天氣很冷,所以泡起來水只有溫溫的在那裡玩的小朋友很多,我和大姑就泡在水裡聊天,讓小朋友自己玩。沒想到一聊就聊到閉館時間,我們就趕緊換衣服上岸了。

回到房間剛好肚子也餓了,就吃起溫泉蛋,發現~溫泉蛋沾胡椒鹽超好吃的!!





吃完了溫泉蛋休息一下我就去洗澡了,但是不知為何廁所浴缸的水不太熱,害我愈洗愈冷
QQ~

而且不知是因為天氣太乾還是游泳池的水太髒,我的臉竟然過敏了

洗完了那不太熱的澡我也就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