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婚禮沒多久,隔2個月就是芳紜的婚禮,我們出席的是訂婚宴。

48號婚禮 (6).jpg

因為宴客地點在蘆洲,所以就請表弟專車接送。

我們約在士林站等待~車上有表弟、阿毛、小儂、屁芳、我。

一行人開車到蘆洲,沿路說說笑笑很開心~~

結果到了餐廳,竟然沒有停車位....

本來我們是打算開到小巷子裡頭找停車位,結果竟然剛好遇到神明遶境,我們進退兩難,只好加入遶境的隊伍...這一遶就花了不少時間,在車上的我們肚子都快餓死了...

這時小儂還拿出了酸梅給大家吃,結果吃了酸梅大家肚子更餓...因為酸梅有開胃的功能啦!

好不容易脫離了遶境隊伍,也找到了停車位(雖然離餐廳有些許距離...) 。

匆匆忙忙趕到餐廳,雖然遲到了,但好險還沒開席...

這次阿ㄆㄧㄚˋ也有帶她兒子來,是個很乖的小朋友,長得好像查理布朗。

而懷家三口也有出席,豆豆還是好可愛喔~查理布朗很喜歡豆豆,一直很想牽豆豆的手,但是豆豆都不理他。

48號婚禮 (4).jpg


48號婚禮 (2).jpg

也看到很久不見的林怡君和鄭雅芳。可惜的是今天林太沒來...

因為是海鮮餐廳,生魚片竟然是整條魚擺盤耶!!雖然大點可怕但也太酷了!

48號婚禮 (3).jpg

 

48號婚禮.jpg


48號婚禮 (1).jpg

 

48號婚禮 (5).jpg

喜宴結束後我們還去高島屋的aunt stella 詩特莉餅乾喝下午茶~

豆豆也有參加喔!懷仙自己先回去,留下懷太和小豆豆。

大家聊得很開心唷~

後來我還去Peck買了好好吃的拖鞋麵包巧巴達

不過我的腳因為穿高跟鞋又走很多路真是痛死了...

再加上芳紜的喜餅是份量十足的中式喜餅,光是提我的手就好痠啊...

雖然腳痛手又痠,但每次參加婚宴都可以跟姊妹們聚聚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同場加映》《大推》高島屋B1--PECK麵包

                 特別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