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可愛的Lulu是一隻活潑好動的狗,只要你坐在地上牠就會走過來窩在你身上要你抱抱,而且就乖乖給你抱著不會動喔!真的超級可愛的~



話說這個週末因為我弟沒空,所以蹓狗的任務就落在我身上,而假日的青年公園人真的非常的多。好奇的Lulu走路都S型的,到處東看西看,東聞西聞的。而Lulu是只要看到狗都非常興奮,遠遠的看到同類都想撲上去跟人家玩,不管對方是大狗還是小狗,是溫和還是兇猛…而假日的公園除了人多之外,狗也非常的多,所以整路Lulu都超級不專心的,而且我都得一直拉著她,以免她又要衝過去,有次看到兇猛的杜賓犬還想衝過去,我真怕她被杜賓犬咬死…除了撲狗之外,她也很愛撲小朋友,好險她完全不會咬人,超愛舔人而已,不過還是怕小朋友嚇到。



因為Lulu她太可愛了,而我們附近養科基的似乎不多,養哈士奇倒是很多0.0,所以有遇到幾個人問我說Lulu是什麼狗,而且都稱讚她,說我把Lulu養得真漂亮,雖然Lulu不是我養的,我還是覺得很驕傲。還有一個阿姨經過我身邊,還叫我『妹妹』喔!說我的狗很漂亮~雖然不是說我的人很漂亮,而是說我的狗很漂亮,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大家都知道,蹓狗的主要目的,除了讓狗狗運動散散步之外,就是讓狗方便了,所以可憐的我就得使出小K的絕招--「撿大便」,雖然用了一大疊衛生紙,還是覺得滿噁的…唉~雖然我家Lulu是美女,但美女還是會大便的…不過也害我這個美女要彎下腰去撿大便>”<



說真的,除了要撿大便這件事情之外,去蹓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走在公園裡,每個人都會多看Lulu一眼,還會一直誇她很可愛很漂亮,讓身為主人的我也好開心喔!真希望大家有機會能親眼看看我家可愛的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