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伯父的福華聯名卡,我們得到免費的高雄福華飯店住宿券,及免費的福華飯店麗香苑歐式自助餐,所以星期六下班後我們就開車到高雄去,來個高雄毫無目的二日遊。因為我先把棉被搬去阿姨家曬,而去那又難免聊個天,所以到達高雄福華已經四點多了,先去check in,check in的櫃枱在五樓,而且還有專屬的座位喔~感覺滿高級的,接下來拿了門卡和明天的早餐卷,我們就前往房間,而我的房間在20樓,景色很美喔!因為離晚餐的時間不到二小時,要出去玩好像又有點趕,所以我就很無聊的在房間裡拍照,還做起了瑜珈來。



最後終於等到晚餐時間了,迫不及待的衝到五樓,哇~菜色真的很不錯呢!以我吃到飽界達人的身份,當然不能吃炒飯之類容易飽又很普通的食物,所以馬上鎖定價格較昂貴的蝦姑,好險去得早,因為後來蝦姑就沒有再補了,當然生魚片也是我最愛的食物,嫩嫩的牛排也很棒喔!還有石蓮花+蜂蜜,巧克力火鍋,現煮的魚湯,最重要的~還有超好吃的Hagen-Dazs冰淇淋!這裡的歐式自助餐假日晚餐的價格可是780+10%耶!因為我用的是免費招待券,真的覺得賺到了。雖然是免費的,但我仍然可以參與一折的抽獎活動,不過呢…可能因為運氣都在轉ㄅㄚˇ ㄅㄨ那裡用完了,所以只抽到銘謝惠顧…不過還有第二波抽獎活動—抽總統套房住宿,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中吧…因為晚餐是免費的,所以我也忍痛花了200元點了一杯薄酒萊新酒(村莊級)來嘗嘗,哇~配上牛排,感覺真是很高級。可是啊~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喝酒了,聽說我有點茫了,不但滿臉通紅還一直不停傻笑,走路還歪歪斜斜,因為我每次喝完酒就很很睏,所以後來我就回房間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又前往麗香苑吃早餐,菜色也很棒喔!中西日式的早餐皆有,還有納豆耶!可惜我不敢吃…還有很多種起士,鬆餅,肉羹湯,味噌湯…等等,種類真的很多,所以我早餐也吃得超飽。吃飽後回到房間稍作休息,這時小K打電話來跟我說沒買到羽絨衣的事,聽了整個心情跌落谷底,覺得小姐也太過份了吧!說有160件都騙人的吧!還害小K一開門就去人擠人結果還沒買到>”<也因為我一直悶悶不樂的,所以退房之後我們馬上變更行程,先去高雄的新光三越看看是不是也有貨,高雄的新光三越沒有特價也沒有我要的外套,所以又去隔壁的SOGO逛逛,但還是沒有…又去附近的遠百,而遠百在週年慶,所以特價的東西較多,逛來逛去終於買了Lee cooper的羽絨衣,也是我唯一一件黑色的外套,其實我很少深色衣服,因為穿太深色會讓我顯得很慘白,不過聽說穿起來滿酷的,所以我稱它為「美珍外套」(因為穿起來會像黃美珍一樣酷!我向來都是走可愛風的ㄋㄟ…)



總算讓我的心情好一點囉~所以就接下去我們的行程,第一站前往壽山動物園,在路途中我有經過很多家mister donut,所以又下車買了幾個來吃,在台南賣到缺貨的蜜糖綠茶波堤,在高雄一大堆呢!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動物,所以一下午都在動物園走動,雖然壽山動物園的規模跟木柵比起來是小得多,但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就連新竹動物園這麼迷你的動物園我都去過三次了,壽山比起來算是大的了~



離開了壽山動物園之後,我們就到西子灣走走,但因為我在動物園走了一下午了,所以已走不太動了,因此稍微逛逛就走了。接著前往夢時代逛逛,因為夢時代實在很大,所以我們逛了逛就去坐摩天輪了。夜景真的很美喔~不過150還真的滿貴的…告別了夢時代,也結束了我們高雄毫無目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