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下班興沖沖拿了一張招待票說要找我去看電影
說來奇怪...
我們從交往至今也已八年半了
卻從來沒有一起去電影院看過電影
可能是因為
(1)我本身並沒有特別愛看電影
(2)住在一起那麼久了也不需要找地方約會
(3)身為金牛座的我覺得一張電影票實在很貴


那張招待票是同事送的
會送給他是因為招待票今天到期
而沒有人有時間去看
莫名奇妙的招待票就到了他手中


上網查了一下放映表
畫皮、魔獸戰場、猛男姦獄、量子危機、海角七號
我個人是不愛動作片
又不想花錢看搞笑片(猛男姦獄)


說來慚愧....其實海角七號躺在我身邊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沒看....
既然都要花錢了
當然要支持國片囉!!
用了招待票又另買了一張票190元
我們便進去看了


因為海角七號上映很久了
大概只有我們這種對於看電影興趣缺缺的人才沒看過吧...
所以勒~
整個就是VIP包廂~
觀眾只有我們二個人


南台戲院雖然不大
但還滿乾淨整潔
二個人在這個超大VIP看海角七號真的超過癮的~
遇到好笑的片段可以大聲狂笑
重感冒的我也可以大力咳嗽不怕吵到別人


海角七號的精采我可以不用再多說
不過我很開心我第一次和老公看電影是看一部這麼好看的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