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了媽之後,因為身材變形(是說當媽之前身材也並沒有很好...) 

跟"時尚"兩字似乎是完全絕緣了~

有時看看自己的穿著,在家都穿著寬鬆睡衣,出門也是隨便穿穿,

難道我以後出門都只能穿著成套的休閒服嗎??我不要啊~~~ 

帶著小人出門購物實在不是很方便,更別提逛街買衣服了...

所以我如果要添置新衣都會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線上shopping就沒有時間和地點限制,

有時可以等到魚丸入睡,阿沐才可以打開電腦好好逛逛~ 

很久以前就注意到myDress這個自營品牌服飾,原因是我太多好友幫myDress的粉絲團按讚了!!

是說這個牌子真的有這麼滴好嗎? 

這次看到myDress有體驗活動,從來沒寫過穿搭文的厚顏無恥魚丸媽我,就報名了~

沒想到是老天有眼嗎?我竟然被選上了耶!!!是有沒有這麼好運啊? 

這麼讚的衣服我竟然可以體驗耶!喔耶~~就上myDress網站來打造我的時尚style吧!

(好像在作夢唷~) 

選了一個魚丸終於上床熟睡的夜晚,來場夢幻的線上shopping吧!

myDress網站 http://www.mydress.com.tw/index.php

一打開真的讓我眼睛一亮啊~ 

好多好好看的衣服&配件喔!!

主要的衣服設計是以韓流為主,大家都知道,市面上有"韓版"&"正韓貨"的差別,當然價格也是差很多~

雖然韓版是較便宜,但是跟正韓貨比起來,設計&質感當然是也是差非常多,

myDress保證是韓國進口,有特別附上收據喔!讓人買起來很放心~

曾經買過韓貨的經驗就是不一定有現貨,有些喜歡的衣服就是要"等",

貼心的myDress有熱銷現貨(48H快速出貨)區,可以很快速地收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喔!!

這次我想選的衣服是打算在魚丸的生日會那天穿著的,

生日會當天有很多的好朋友會來,

我希望自己是很有時尚感的媽咪!!(想像中~) 

myDress也有一區是中大尺碼區,跟我一樣有點小肉肉的媽咪也不怕找不到合身的衣服唷!

雖然衣服都很美很時尚,不過我還是保守一點選了較寬鬆的衣服,

當然重點中的重點就是要顯瘦修身!!(握拳) 

其實還有很多有氣質的小禮服&洋裝讓我看得心癢癢,不過自家舉辦的小生日會,

還是輕鬆一點就好,不用那麼正式~

後來我選了這件輕熟女下擺縮口簡約上衣

除了它是適合我的寬鬆版上衣之外,"順著身型下擺微微縮口,有修飾效果"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

一剛開始吸引我的顏色其實是可可色,

不過我的重點是要顯瘦啊!!!所以最終下單選的是黑色。

果然非常快就收到貨了~

myDress

還貼心附上一張關於退貨&清洗的說明書。

myDress

我說不過是一件全黑的上衣,怎麼能如此有設計感啊?

myDress

最棒的設計當然是下擺設計,可以遮蓋我生過小孩的大屁屁...

寬鬆的版型也可以遮蓋我凸出的肚子和小腹...

(突然覺得生過小孩怎麼身材會變得這麼慘...) 

myDress

 

 

myDress

也因為是黑色,所以搭配任何飾品也都很亮眼好看!!

myDress

實品的衣服材質無論摸起來或是穿起來都很舒服喔~

myDress

 

 

myDress

很喜歡這件衣服穿起來的感覺,本來是也想來外拍一下,

無奈天空不作美,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等找個晴天再補幾張照片囉!!

myDress

 

 

myDress

 

myDress

myDress我的時尚夢工廠: http://www.mydres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