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氣候很潮濕,皮件皮革的保養更是重要...

之前我的真皮名牌包還因為太潮濕而發霉...心痛啊!!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適合保養皮件的產品,

不止是為了我心愛的真皮皮包,更重要的是我們家客廳的那一組淺色沙發~

當初不知道吃錯什麼藥選了一組淺色沙發,

最大的壞處是一髒看得超清楚...任何一點小污漬都逃不了...

再來經過小孩五年的摧殘...黑黑的也沒有光澤...

之前有使用過其它的皮革保養劑,不但有刺鼻的味道還很傷手...

所以用了幾次就封起來了...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3M極致真皮保養乳,

不但是MIT台灣生產,原料更是採用化妝品等級,就算每天保養皮革也不會傷手喔!!

 

也沒有刺鼻的香味,用起來很舒服呢~~

清潔保養、一次完成,並適用所有皮革製品表面(含合成皮),

所以我家的合成皮沙發也可以用它來保養喔!!

皮沙發用久摩擦之後,會變硬,變硬之後就會龜裂...

3M極致真皮保養乳的獨特保濕配方,獨特保濕配方,可以恢復光澤與皮革柔軟度,

讓皮件閃亮亮又柔軟喔!!

而且容量超大罐又很方便使用~~

質地真的像乳液一樣很好推開,所以很輕鬆就能擦拭沙發表面。

而且擦完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稍微等一下,就會被皮革吸收,

吸收了3M極致真皮保養乳的沙發,感覺年輕了十歲呢!!哈哈!!

更貼心的是還附上超好用的擦拭布,搭配著擦拭布使用,

 

原本我們家的沙發都醜醜髒髒的...

一經3M極致真皮保養乳擦拭過,馬上變得好亮喔!!

感覺陳年污漬都清乾淨了!!

而且使用完手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深得我心啊!!

除了沙發以外,我還用3M極致真皮保養乳來擦我的相機包,

跟著我南征北討的相機包,也愈來愈暗淡了...

使用3M極致真皮保養乳來幫相機包保養一下,

感覺像是擦了一層乳液一樣~

相機包又恢復原本的美麗了!!

這次想試用主要是為了我們家的這組沙發,

但其實3M極致真皮保養乳主要是用來保養汽車皮椅,

因為它還有抗UV的功能,幫常會曬到太陽的汽車皮椅防曬喔!

不然皮椅一直曬太陽,很容易就會裂開了...

所以平時的保養重要呢!!

雖然我家的沙發不會曬到太陽,但它每天都要受一個5歲小孩虐待,

更需要3M極致真皮保養乳來增加沙發皮革的韌性!!

使用完3M極致真皮保養乳,無論是相機包還是沙發,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好用的3M極致真皮保養乳,分享給大家喔!

使用前要注意:

※ 使用前,請務必詳閱注意事項,並先在一小塊不明顯的區域測試不褪色性!

※ 勿使用於麂皮等不光滑之特殊皮革表面!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