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2012.11.17:11M1D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全台蹦蹦兔週歲趴~

不過說實在的,因為中間發生一點事情,我的很多好朋友沒有辦法參加,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也還好啦!!因為週歲趴結束後,我們還有在棒恰恰訂了派對包廂聚聚。

想到可以見到很多平時只有在網路上聊天的媽媽本人,讓我好興奮啊!!

可惜的是,當天天氣實在是給它很差!半夜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然後我竟然像期待隔天去遠足的小朋友一樣,大大的失眠~天還沒亮就起床準備了。 

我們週歲趴的場地是選在大里的兒童藝術館。好像滿多人辦大型週歲趴都是選在這裡~

雖然天氣不好,但似乎也澆不熄大家的熱情~ 

報到的時間是9:30~10:30,但不得不說帶小人出門要準時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大約10:00左右到,除了幫忙的媽咪們之外,報到的人真的不多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在報到處領了參加的伴手禮。不得不說媽咪們也太強了吧!竟然可以找到那麼多贊助廠商!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我好喜歡用小人照片製作的鑰匙圈,超有紀念價值的~ 

一剛開始我是坐在黃鈺亭媽咪的後方,她們家的千云睫毛有夠給她長的~羨慕!! 

後來佳貝來了之後我就換去跟佳貝她們坐在一起,妮拔一直抱別人家的小孩玩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然後在開始前我們趕緊去拍了張全家福。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是說我本來以為我在蹦兔走跳多年(?)認識的媽咪應該少...結果卻還是一堆媽咪不認識啊!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差別,當媽的最會的招式就是:裝熟!能聊!所以我跟其它的媽咪一樣相談甚歡~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時間差不多後,就開始播放影片,裡頭是社團媽咪們的孕期照、寶寶出生時的照片、寶寶現在的照片。

看到影片心裡真的很感動~眼睛都溼溼的 。(謝謝青拔幫我們辛苦製作影片

管理員媽咪們則是充當主持人,真的很有才耶!

接著的活動是把拔包尿布比賽,因為Mr.Yu個性很低調,所以我也很識相地沒有幫他報名。

看其它的把拔們比賽也超有趣的!有的把拔動作真的很快耶!好厲害!

比賽過後就是拍大合照的時間,雖然是大堆頭,但還是很有趣!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拍合照的休息時間我還跟一堆媽媽們聊了起來~

柯小文媽咪的認人功力真的有給它強!她可以叫出好多媽媽的名字喔! 

還有跟靜儀媽咪也有聊到天,好久沒見到烏魚子了,她爬行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哈!

然後我家小魚丸沒什麼睡,所以一直沒什麼精神...苿莉麻來找我們時她就已經昏昏欲睡了..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在地墊上休息的空檔,她竟然就給我當自己家一樣,馬上就趴下休息了 ,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拍完大合照我想大家也體力不支了(抱小孩抱到手快殘廢...),接著就是中午的休息用餐時間。

餐盒是幾分甜的,內容很豐富~不過因為我晚點還要去棒恰恰用餐,所以我的餐盒大部份也都進了Mr.Yu的肚子。

我先找地方幫小魚丸換尿布,但是兒童藝術館的廁所都沒有尿布台...然後只有一間哺乳室...可能因為來這裡的孩子應該都比較大了吧!

換完了尿布我們要找地方用餐,剛好王小靜媽咪叫了我跟我打招呼~結果她就被我纏上了,我硬要擠在她旁邊用餐。

用餐完,下午的活動是爬爬比賽~

我雖然有幫小魚丸報名,但是她老大一喝完奶就呼呼大睡...完全只能棄權...

有看了一下其它寶寶比賽,也超搞笑的!什麼狀況都有~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我原本的座位被其它的媽咪坐走了,小魚丸又昏睡...看看去棒恰恰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所以就提早離開,沒參予到最後的全體慶生。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準備前棒恰恰的途中,雨下得好大啊~而且還給我大塞車~ 

我們在停車場還遇到瑞瑩麻一家人~沒來過的我們就結伴而行囉!

到達棒恰恰剛好on time耶~

感謝May麻幫我們訂了派對屋,有個自己的空間用餐很自在。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一直都沒機會見到的阿酥&小宥,今天終於相見歡了~ 

還見到了摸摸麻和Debby。

棒恰恰的餐點不算太便宜,但是第一次來的我們真的有被它的份量嚇到 

好在熱愛鹹派的我,剛好點了美式下午茶~鄉村野菇鹹塔+飲料。(220+10%)(飲料可續杯)

份量很剛好,本來以為只有鹹塔,沒想到還有沙拉跟薯條耶~整個很滿足啊我!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重點是我的胃還有一些空間幫大家消耗吃不完的餐點。

棒恰恰的東西還挺好吃的耶~

Dora,綾綾,豬豬...這3個小朋友,則是由花爸領軍,在跳跳屋和才藝教室玩得很開心

花爸真是個好爸爸啊~是說他都有2個小公主了,不知道他還有沒有缺乾女兒後? 

至於我家小魚丸,則是從頭到尾都乖乖坐著,所以我當然可以很悠閒地享用我的(還有別人的)餐點。 

第一次吃田原香的寶寶粥,小魚丸也很捧場~可能是阿沐我平時煮的不太好吃吧!哈哈!

 

全台蹦蹦兔週歲趴+棒恰恰聚會

今天雖然很忙天氣也很不好,但是超級充實的! 

謝謝安排行程的各位喔!

 

 

台中兒童藝術館

412台中市大里區勝利二路1號
04 2486 0069

官網:http://www.artsfu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棒恰恰親子歡樂餐廳

地址:台中金典綠園道(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6F) 
預約專線:(04)3700-4278

網站:http://www.boncheers.com/history_bg.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