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碳佐麻里,我和Mr.Yu的肚子已經飽到快要爆炸了~

本來還是打算去買我最愛的台灣茶奶茶蛋糕,但真的太飽了...

想到之前前去大潤發,有看到超迷你的小蛋糕,想說不然買大潤發的小蛋糕意思一下就好了~

31歲生日

 

31歲生日

 

31歲生日

回到家裡當然按照慣例Mr.Yu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知是不是因為他即將要當爸爸了,覺得他好像特別high!

連唱生日快樂歌都特別帶勁

至於壽星我本人,許的願望當然都跟小魚丸有關了!希望他是個健康的孩子,其它真的沒什麼好要求的

31歲生日

至於這個價值168元的迷你小蛋糕,外頭的奶油真是多到驚人

不過刮掉那些奶油後,本身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挺好吃的,我一直覺得大潤發的蛋糕和麵包真的比家x福的好吃太多了!

31歲的我,真的很幸福~有把我捧在手掌心呵護的老公,也即將有個可愛的孩子,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完美呢?

我一直覺得自己只有20歲,怎麼一晃眼就滿31歲了啊?!

真是歲月不饒人...

31歲生日

今年我沒要求買什麼生日禮物,因為上天已經給了我一個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