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麥門冬茶 (2).jpg

每天只要一到上班時間我就瘋狂地想睡覺...

要出門就感覺有氣無力很沒精神...

上完班更覺得有體力被榨乾的感覺...

所以平時早餐時的咖啡是少不了的,

還要泡一杯熱茶放在保溫杯裡帶出門,

精神不濟的時候就要喝口熱茶,

不然真的有靈魂出竅感...

熱愛喝茶喝咖啡的我,

最近喝到一款很棒的茶品~拉蓓養生茶 元氣麥門冬茶。

通過SGS檢驗,天然無化學添加,

元氣麥門冬茶 (7).jpg

材料由純天然植物萃取,絕無化學添加與西藥性,

健康食療,促進體內保養~

拉蓓養生茶 元氣麥門冬茶,

配方採草本同源,溫和且適合各種體質。

添加黃耆、五味子、麥門冬、紅茶,

元氣麥門冬茶 (4).jpg

本來以為喝起來會有藥味,沒想到其實很順口,

無論是搭配早餐開啟一天的活力,

或是下午茶時間和點心一起享用都很適合唷~~

尤其是冷冷的天泡上一杯,滋補元氣、增強體力,

讓我更有活力面對一天的挑戰~

元氣麥門冬茶 (8).jpg

重點它沒有添加糖,也不怕攝取到過多熱量,

像我實在是很不愛喝白開水,又很愛喝飲料,

特愛喝手搖飲...

高甜高糖份的手搖飲,不知不覺也喝掉了自己的健康。

而且攝取過多的糖份反而會讓人昏昏欲睡更沒精神。

拉蓓養生茶 元氣麥門冬茶,

一包可以回沖四次,比起貴鬆鬆的手搖飲來說真是划算許多!

元氣麥門冬茶 (5).jpg

現在我想喝飲料時就會改泡一杯拉蓓養生茶 元氣麥門冬茶來喝。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用300cc熱開水沖泡一包拉蓓養生茶 元氣麥門冬茶,

元氣麥門冬茶 (6).jpg

 

元氣麥門冬茶 (9).jpg

 

元氣麥門冬茶 (1).jpg

天氣熱的時候則是能用冷泡方式~

用500cc常溫水浸泡2包拉蓓養生茶 元氣麥門冬茶,

再放入冰箱冰鎮。

拉蓓養生茶還有各種不同的配方和口味,每種我都想試看看呢!!

元氣麥門冬茶 (3).jpg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