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erb (23).jpg

*這篇文章是由iHerb贊助合作*

其實阿沐我本身就有在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國外的保健食品種類多,價格也實惠~以前都要請住國外的親戚難得回台灣時幫我帶,

現在拜網路的便利,自己上網從國外訂購直寄到家,

快又有效率!!還免去了欠親戚人情的麻煩~

我最常購買的國外網站就是iHerb,

在魚丸很小的時候,我也常從iHerb訂星星餅乾和優格餅給魚丸吃~

喜歡在iHerb訂購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介面操作很方便,產品種類很多!

iHerb銷售超過30,000 種產品,並寄往超過160個國家。

iHerb (19).jpg

網站也有繁體中文版,就跟我們平時網購一樣沒有難度,

iHerb的客服團隊支援10種語言的客戶,不用擔心有問題無法溝通。

只差在從國外寄來需要一點點時間。

(但我真心覺得速度也是佷快耶!下單到收到貨才一個星期左右。)

還沒購買過的人最擔心的應該是國際運費吧?

想說從國外寄來運費應該很驚人...出乎意料的,隨便買買都免運耶!

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隱藏優惠~

  只要點擊這裡,新客戶購買至少1299台幣,立享199台幣折扣。

認真說,保健食品這類商品,隨隨便便就可以破1299元,門檻很低,大家不要錯過喔!

而且每次購物還有5%的購物回饋,下次購物就可以使用,相當於打95折,真的很優惠!

iHerb出貨都會mail通知,貨到台灣也會通知,也可以隨時登入看貨件運送的情形,

貨物清關後交給物流配送時也有單號可以追蹤,

這次我的商品是由黑貓配送,快速又可靠。(出貨包裝也超仔細的~)

iHerb (21).jpg

 

iHerb (22).jpg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從iHerb訂了什麼好物吧~

在iHerb購物真的很容易,來到首頁看看,介面都是中文的!

這次想幫自己和Mr.Yu各買一罐保健食品。

iHerb (23).jpg

iHerb (9).jpg

因為夏天快到了,為了呵護平時很難照顧到的私密處,想要買蔓越莓膠囊來做為日常保養。

新鮮蔓越莓很酸不太好入口,為了好吃又得加糖,太甜又會攝取過多熱量...

所以對我來說,蔓越莓膠囊是很方便的選擇。

這次在iHerb選擇的品牌是Sports Research,

除了保健食品外還有很多運動需要的輔助用具,

旗下的很多保健食品也是以運動和健身的輔助為主。

這次選的Sports Research蔓越莓濃縮精華,一瓶有90粒軟膠囊,

iHerb (1).jpg

iHerb (5).jpg

每粒裡有250mg的PACran®,相當於12,500mg新鮮蔓越莓,

還添加了女性很需要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

iHerb (2).jpg

我每天早晚餐後會各配溫開水食用一粒,

就可以達到需要補充的量,真的很快又很方便喔!

iHerb (6).jpg

iHerb (13).jpg

iHerb (14).jpg

這瓶真的很適合女性呢~

Sports Research蔓越莓濃縮精華點我看詳細介紹

iHerb (17).jpg

幫Mr.Yu選擇的是薑黃素+C3複合物,

iHerb (3).jpg

像Mr.Yu這種常熬夜加班,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樣的可憐上班族,

正需要吃點薑黃~

但一般想要攝取薑黃大部份都要吃咖哩飯,

要吃到一定的量得吃多少咖哩飯啊XD,

還是直接吃薑黃素比較快啦!

有研究發現黑胡椒中的胡椒鹼可以提高薑黃素20倍的吸收率。

所以這次幫Mr.Yu選的Sports Research薑黃素,不但有加C3,還有添加胡椒鹼,

可以幫助薑黃素的吸收。

iHerb (4).jpg

其實除了上班很累的爸爸們,媽媽這個工作也是不輕鬆,

所以Sports Research薑黃素我也有跟著一起吃。

Sports Research薑黃素一瓶裡有120粒,

iHerb (7).jpg

膠囊的尺寸看起來是大了一點,不過因為是軟膠囊,所以也不會很難吞,

配開水很輕鬆就可以吞下去囉~

iHerb (8).jpg

而且也不會有一般薑黃粉的特殊氣味。

每天早上我都會提醒Mr.Yu要吃2粒,自己則是會吃1粒。

iHerb (12).jpg

 

iHerb (15).jpg

Sports Research薑黃素點我看詳細介紹

iHerb (20).jpg

這次才買這兩罐就免運費實在是很划算~~

iHerb (18).jpg

也推薦有在運動和健身的人可以參考Sports Research的保健食品,

現在很紅的MCT油、椰子油、女性需要的Q10、膠原蛋白...都有呢!

iHerb (16).jpg

iHerb (11).jpg iHerb (10).jpg

在iHerb購物真的很簡單又快速方便,

iHerb販賣超過30,000種產品,你需要的都可以在iHerb找到喔!

快上 點我,逛逛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