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5).jpg

我家魚丸真的很少很少吃糖,

但孩子有時也需要一點點小確幸~~

若真的想吃顆糖果,阿沐我唯一的選擇只有來自比利時的ACE軟糖~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糖果,但是成分都蠻可怕的...

尤其是人工色素,便宜成本低...

所以平時那些成分不明,沒有製造日期和產地的糖果,阿沐絕對不會讓魚丸吃!!

0蛀牙的魚丸對於阿沐的要求都能乖乖遵守,她也絕對不會偷吃喔!

ACE軟糖讓小孩吃我也很放心~

之前去學校當晨光媽媽,我就拿了ACE軟糖去學校發給孩子們當小禮物,

沒想到有好幾位跟我說他們家也有呢!

可見現在注重孩子飲食安全的家長真的不在少數~

ACE軟糖不但連續六年獲得 SNQ 國家品質的標章認證,更是1200 位醫生連續五年指定使用的優質軟糖!

嚴選自比利時,以天然果汁製成。

以天然植物花青素、葉綠素、薑黃素、紅椒素等取代食用化學色素。

100%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這也是阿沐我放心給魚丸吃的最大原因!)

小包裝設計,也不怕一開封小孩狂吃...(媽媽表示害怕)

而且小包裝真的好適合帶去班上給孩子們當小禮物呢!

讓媽媽放心孩子開心的ACE軟糖,魚丸阿沐一年都開好幾團,

因為它不只是糖果而已,每一次搭配的禮盒都是寓教於樂,

在吃著甜滋滋的糖果時,孩子的小手或是小腦袋也都跟著動一動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ACE禮盒是結合了繪本的~伊索寓言故事軟糖禮盒。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2).jpg

魚丸是很喜歡看書的孩子,所以她一看到這個禮盒就超興奮的!

因為禮盒本身就是做成一本書的樣子,讓她迫不及待想打開看看~~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3).jpg

盒子本身真的好精緻,以後糖果吃完盒子也可以留下來裝東西,應該很好用喔!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4).jpg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3).jpg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7).jpg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禮盒有兩款~誠實與知足、智慧與謙遜。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4).jpg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6).jpg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5).jpg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2).jpg

分別各有3個我們耳熟能詳的伊索寓言故事~

金斧頭與銀斧頭 (golden axe and silver axe)
放羊的孩子 (the boy who cried wolf)
下金蛋的母雞 (the hen that laid golden eggs)
北風與太陽 (the north wind and the sun)
龜兔賽跑 (the tortoise and the hare)
蟋蟀與螞蟻 (the cricket and the aunt)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9).jpg

這些故事都有背後的寓義,讓孩子在聽故事後,自然而然學習到做人做事的道理,

培養好的品格~~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8).jpg

而且繪本本身是中英文對照,中文的部份有附注音,會注音的孩子可以自己閱讀,

英文的部分我會念給魚丸聽,但因為她已經讀過中文的故事,

所以我念英文她也能了解,而且她很愛聽我念英文版呢!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1).jpg

插圖都很可愛!而且裡頭的主角都是ACE小熊,

魚丸打開書時好驚訝,也吸引她繼續讀下去~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6).jpg

糖果的部分則是有三款綜合軟糖(水果、字母、無糖口味)。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jpg

無糖Q軟糖以糖醇取代蔗糖,而且是可愛的小花造型!

字母Q更是可以讓孩子一邊吃一邊認識字母,

水果Q則是六種不同水果做成的!

魚丸吃到ACE 字母Q軟糖時,都還會來問我這是什麼字母和數字,不知不覺也會學起來喔~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10).jpg

 

伊索寓言故事軟糖 (7).jpg

這次ACE軟糖出的這款禮盒阿沐我是第一次接觸到,真心覺得好喜歡~~

尤其是看到魚丸三不五時會拿出裡頭的書出來翻看,

就覺得送她這個禮物真是送對了!

ACE伊索寓言故事軟糖禮盒真的很適合給小孩當禮物喔!

分享給大家~~~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