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長年都不太通的阿沐我,一直是精油的愛好者~~

喜歡睡前點著水氧機,在愉悅的香氣中入眠~

尤其是像我一樣鼻子長年過敏的人,更是要清新的好空氣!!

再來,雖然市面上精油的牌子眾多,品質價位落差超大的,真的要好好選擇喔!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精油是法國原裝進口的~【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

LA SERRE植物城堡是由SIRIUS實驗室所創立,是一個已有20年歷史的有機精油生產和銷售公司。

精油香味100%天然且經過有機認證的呢!

【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是由法國醫生 Dr.Gilles Berthoumieux 為了杜絕抗生素濫用所研發,

採用純天然,最先進的提取方式封存藥理活性提煉而成。

魚丸從開始上中班後,感冒就一直沒停過...

每個月都固定找醫生報到...然後就是一直無止盡地服用抗生素,

吃藥吃到阿沐都會怕...可是不吃藥又不會好...真的非常煩惱...

【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用天然的精油來拯救我們的呼吸道...

迷迭香、綠花白千層、藍膠尤加利、醒目薰衣草、野薄荷和羅勒交織而出清涼且有穿透性的香味,聞起來有種清新舒暢的感覺~

 

【使用方式】
日常保養:
按摩法:取適量塗抹於頸部、前胸和上背部。一天塗抹三次。
薰香:可滴2-3滴於衛生紙後放入枕頭套,大空間薰香時,取5-6滴,滴入薰香器具/水氧機中嗅吸
病症治療:按摩法:每2-3個小時取適量按摩於頸部、前胸,亦可在需要時取1滴直接塗抹於人中,幫助呼吸暢通。
乾式吸入法:取1-2滴滴在手心中,將雙手搓熱嗅吸。也能滴在手帕或口罩上。
泡澡:將6-10滴精油倒入浴缸中,感受精油輕微的能量洗禮,淨化空氣,幫助身心舒適.

開學這一個月,魚丸又開始感冒了,而且已經是這個月以來第二次發燒了...

看她好像很不舒服,所以想說先讓她休息一陣子多睡一下,晚點再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也還沒看醫生,所以也沒藥可吃,我就先用【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來幫她舒緩一下。

 

首先先幫她用【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按摩頸部和前胸,按摩的時候她還跟我說好舒服呢~~

 

 

 

 

 

 

 

 

 

 

 

家裡因為有鼻腔噴霧器,所以就先用噴霧器加上【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讓她嗅吸。

 

 

 

 

 

 

用了一陣子,感覺她呼吸的雜音沒有那麼大聲,精神也沒有像之前那麼萎靡,後來又讓她睡一下,感覺好很多~

【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的外包裝是咖啡色的玻璃瓶,

 

不過我得說,第一次使用時因為在房間暗暗地沒看清楚,它的開口有點大,讓我不小心倒了太多出來!!(心痛~)

所以使用時要注意一下喔!!

其實平時精油的用量真的都很少~所以雖然好的棈油價格真的不是太親切,

但因為可以用很久,感覺還是很划算啊~~

平時保健很重要,不然其實每個月去看醫生拿藥也是要花不少錢,而且吃太多藥也很傷身的!!

阿沐我自己則是長年呼吸不順暢,加上每天都是哈啾哈啾的...

所以我也都會使用【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

很喜歡它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有種置身在森林裡的感覺呢!

有法國Cosme Bio認證和歐盟ECOCERT認證,用起來也很安心~

 

若有時間我也會搭配鼻腔噴霧器來使用,若沒有時間則是直接擦在人中也很很方便~

 

晚上睡覺則是配合水氧機使用,感覺呼吸順了,睡得也更加安穩了喔!

如果能用天然成分的精油做為日常保健,有了強壯的身體就可以減少看醫生吃藥的次數,我覺得非常值得喔!

來自法國的【La SERRE】舒若寧醫理級呼吸精油,分享給大家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