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蕊Freshel

年紀愈來愈大感覺自己愈難素顏見人了..

皺紋、臉色蠟黃、毛孔粗大、膚色不均一直困擾著我...

我也想要有好膚質啊~

有時候真的很矛盾...如果大素顏,膚況差,整個人都老十歲...

但若是精心畫了個大濃妝,在我們樸素的媽媽圈又十分突兀...

所以輕薄的BB霜和蜜粉就是我不可或缺的小法寶~

可以遮蓋臉上的小瑕疵又可以讓我妝感不那麼重~

尤其一支好的BB霜更是懶人必備!!!

出門只要快速抺上,氣色就變好了!

而且BB霜絕對絕對要有防曬系數!!紫外線更是女人的大敵!

還有~跟我一樣油油臉的人,除了BB霜更不能忘了蜜粉!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膚蕊Freshel~美肌淨透BB霜(極潤)+淨柔礦物BB蜜粉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0136號)

真的就是懶人法寶來著!

一直都很喜歡膚蕊Freshel,不但是日本製造,而且也很平價~

在開架式的美妝品裡也有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

話說年紀真的是有了!(不得不服老啊...)

保養品化妝品從以前的"控油"為主,漸漸換成"保濕"...

不夠保濕的底妝,會讓我笑起來細紋更加明顯...

而太厚重又太乾的底妝,讓我一做表情粉都要脫落了...(好可怕啊~天啊!)

美肌淨透BB霜(極潤),1瓶包含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與飾底等5種機能。

膚蕊Freshel

添加玻尿酸、雙重膠原蛋白在上底妝的同時也讓肌膚更加保濕。

更重要的是還有防曬系數SPF32 PA++。

膚蕊Freshel

美肌淨透BB霜(極潤)是軟管設計,很方便擠出需要的量。

膚蕊Freshel

質感則是有點水潤的感覺~

膚蕊Freshel

塗在臉上很好推開,不但遮瑕力很好,也能提亮膚色,讓肌膚薄又亮,還有光澤感。

膚蕊Freshel

 

 

膚蕊Freshel

淨柔礦物BB蜜粉則是定妝的好幫手!

膚蕊Freshel

一樣也有防曬系數SPF25‧PA++。同時也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成份喔!

膚蕊Freshel

尤其油臉的人,更需要淨柔礦物BB蜜粉讓底妝服貼不脫落。

附的粉撲也很柔軟好用~

膚蕊Freshel

 

 

膚蕊Freshel

淨柔礦物BB蜜粉細緻的粉體帶有亮亮的微粒,使用在臉上更能提升肌膚亮度。

膚蕊Freshel

可預防出油,加強持粧效果。

膚蕊Freshel

 

 

膚蕊Freshel

 

 

膚蕊Freshel

我習慣隨身攜帶蜜粉,若有點出油或是感覺快要脫妝就會稍微再補一下。

就算出門一整天,回來的妝容也維持得很好喔!

膚蕊Freshel

而且我也好喜歡美肌淨透BB霜(極潤)和淨柔礦物BB蜜粉都是無香料,

沒有刺鼻的香味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最近出門都要使用它們,來讓我的妝容更加清透喔!

 

膚蕊Freshel

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1119/freshel_skincare/web/

 

本文參與膚蕊BB霜體驗活動且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