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

當然要慶祝一下,

本來是想要去吃台塑牛排的,

但想一想還是想留到結婚紀念日再吃好了,

最後決定吃野宴~~


早就想要去弄頭髮了,想說就當聖誕禮物吧~

上網查了一下美髮沙龍,說實在的...我只在台南弄過一次頭髮而已

後來有看到一家不錯的,但在文賢路,不過為了我的頭髮還是去了...

洗+剪+護+燙瀏海...花了不少錢也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結果我很滿意啦~~

因為我心愛的瀏海乖乖的不會分岔囉~~也變厚了耶!!







但是因為弄頭髮弄太晚了,

只好叫老公先趕去野宴。



到了野宴,人不多耶....

所以服務超好~

還送我們兩頂聖誕帽~~

但是老公說我的髮型像小甜甜....(還真的有點像耶)











吃得好飽喔~吃了快三個小時!!

還吃到芭樂口味的冰淇淋~超妙!!



回到家,本來老公一直說沒有準備聖誕禮物,

因為我給他的零用錢太少了...他沒錢買禮物...

結果竟然有耶!!真是開心~~

是一盒有三種口味的金莎巧克力還有老公信用卡的附卡。

哈~還騙我說沒禮物,沒想到還是有~~真開心!!







雖然變成宅女的我沒有出去感受聖誕氣氛,

但今年的聖誕節我還是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