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同事們都是爆米花的愛好者,我們最常吃的就是吃到飽麻辣鍋店裡的爆米花,每每去都吃好幾包,吃到店員都嚇呆...7.gif

不過如果我說我這爆米花的愛好者竟然沒吃過現在很夯的手工現炒爆米花,感覺是不是很俗啊?4.gif

之前在吃到飽店有看過店員現場製作爆米花,還真是把我們嚇壞了~~我的媽呀!那些糖是怎麼回事?那桶油是不用錢的嗎?看了我真是膽顫心驚,有一陣子不太敢吃爆米花(雖然期間很短...)

其實一直很想買看看手工現炒的爆米花跟我們一般的爆米花機爆出來的有什麼不同,但是一直覺得爆米花這種高熱量的東西還是少碰為妙吧~

直到有一天...

發現『包你發玉米爆』有試吃活動,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看了我真是心癢難耐...一方面我好想試試看手工現炒爆米花,另一方面「三低、一高」實在太吸引我囉~~而且很榮幸的,我被選上了~~真是開心到想要轉圈圈~~

每天都期待著爆米花送來我家,終於爆米花送來囉~~off60_(176) (1).gif

我去管理員室領取時,管理員伯伯還問我『包你發』是什麼?哈哈~~我跟他說『包你發』就是爆米花,連他都覺得名字很有創意,還『包你發』、『包你發』的一直念,被他念到我都感覺我要發了~呵呵~

小動物分隔線.gif

因為名字叫做『包你發』,所以外頭的包裝是用充滿喜氣的大紅色,配上一個Q版的財神爺,還沒吃就覺得很討喜。

包你發
打開來後我真是嚇呆了...哇~廠商也太太太大方了唄!28.gif

包你發

『包你發玉米爆』有九種口味,所以本來想說頂多每種口味來個5g的小包裝共9包就差不多了,但竟然給了我一桶好運桶(2500ml)、一包補財包(2500ml)、一包納福袋(1000ml)、和9小包5g的試吃包。排列起來真的非常壯觀~我一收到就拍照PO上網和FB還有plurk的朋友們分享,大家都覺得份量真是超驚人!

包你發

本來想說這麼多的爆米花我和Mr.Yu兩個人一定吃不完,本來還想帶回去給公婆吃...結果...我們竟然在一星期內就解決掉這些爆米花了~天啊~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每次一吃就停不了耶~再加上『包你發玉米爆』又是低油、低脂、低糖、高纖,不像一般的爆米花用大量的油和糖下去爆,所以Mr.Yu吃起來超放心,那桶好運桶(2500ml)幾乎是他一個人吃完的...


『包你發玉米爆』,使用美國進品優質玉米粒、天然海鹽、及高級蔬菜油,不含防腐劑及反式脂肪,在大型鑄鐵鍋內每日炒出新鮮爆米花。

我們夫妻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手工現炒的爆米花,覺得它們每顆都圓圓的好可愛喔~Mr.Yu在吃之前還一直問我說為什麼它們每顆都長得這麼可愛?

包你發

『包你發玉米爆』一般有9種口味:原味蜜糖、香辣你會紅、焦糖好預兆、咖哩金閃閃、巧克力大幸福、海苔喜洋洋、草莓優格酸甜戀、起司旺旺來、香蔥保健康。(連名字也超吉祥~)還有第10種口味:草莓甜在心(訂單製作)。

草莓優格酸甜戀是我們第一個嘗試的口味,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特別,因為帶有優格的酸味,所以吃再多也不會膩~我們的補財包(2500ml)就是草莓優格口味,真的很幸運耶!本來不愛吃優格的Mr.Yu,草莓優格竟然是他最喜歡的口味耶!

巧克力大幸福:我是標準的巧克力控,當然很愛這個口味了~名字取得真好,每個人吃巧克力真的都會感到很幸福。這個巧克力口味帶有一點點苦味,整個就是高級啊~

香蔥保健康:我也很愛吃蔥,所以超愛這個口味,蔥的和味帶有一點點微微的辣味,真的好好吃喔!我本來是比較偏愛甜口味的爆米花,但這個香蔥反而是我9種口味裡頭最喜愛的喔!

海苔喜洋洋:很濃郁的海苔味,而且每顆圓圓的爆米花上都有均勻沾到海苔粉,所以每顆吃起來都有很濃的海苔味,真的有大海的味道,喜歡海苔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納福袋(1000ml)就是海苔口味,Mr.Yu竟然趁我不注意偷偷吃光光了...

原味蜜糖:最基本的口味,但跟一般的比起來差很多,不甜膩,又脆又甜真的很好吃!是我最喜歡的甜口味。

咖哩金閃閃:純正的咖哩粉,吃起來真的很有印度風的感覺,咖哩味也很濃,重點是每顆爆米花都有沾到咖哩粉,味道都很濃郁唷~不會吃到白白沒有味道的爆米花。

香辣你會紅:愛吃辣的我很期待這個口味,果然是又香又辣,但不會辣到難以入口,爆米花的香味配上辣味,真的很速配!

焦糖好預兆:甜甜的味道加上一點咖啡的焦香味,夠甜但吃多也不覺得膩~爆米花上沾著閃亮的焦糖,聞起來就很香,入口更是覺得香甜得不得了~我們的好運桶(2500ml)就是焦糖口味,好吃到Mr.Yu只差沒把桶子給吞下去...

起司旺旺來:香濃的起司粉包覆著每一顆爆米花~一聞就知起士味很濃很濃~鹹鹹甜甜讓人停不了口。

包你發

這次我們算是開了『口』界,沒想到手工現炒的爆米花這麼好吃!而且放在桶子裡,無論何時吃爆米花還是這麼香脆~不像以前吃的爆米花放沒多久就軟掉口感不佳,所以爆米花的品質好壞真的差太多了~『包你發玉米爆』的每顆爆米花口味都很均勻,無論吃哪一顆味道都很香濃喔!

本來以為吃不完的爆米花竟在一星期內就全部解決,實在是有點驚人...可見有多好吃啊!008.gif

071113funnyj1qm2.gif我喜歡的前三名口味分別是:1.香蔥 2.蜜糖 3.草莓優格


071113funnyj1qm2.gifMr.Yu喜歡的前三名則是:1.草莓優格 2.焦糖 3.海苔

現在在打這篇網誌時,光是想到又流口水了,看著那已經吃完的空桶還真是有點惆悵...9.gif

攜帶空桶回店購買,每桶可折抵20元,所以這桶子我也捨不得丟。

Mr.Yu還吵著說還要再去買~唉唉~『包你發』真是害人不淺啊~怪就怪你實在是太好吃囉~20.gif

「鮮潮流 包你發 玉米爆」超級好吃!推薦給大家喔!071025neodyj1bi3.gif


補充一點:『包你發玉米爆』接受客製化訂單,當成婚禮的伴手禮感覺也很不錯耶!如果我去參加婚禮拿到這種婚禮小物的話,我一定會很開心的!還沒結婚的姐妹們,考慮看看吧!哈!

更多產品和訂購訊息
http://www.bao08.com/  與大家一起分享手工現炒爆米花的好運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