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炒鴨賞.jpg

這次回娘家順便排了2天1夜的宜蘭遊,

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也沒去什麼景點玩,

但是伴手禮可不能少~

好吃的鴨賞一定要記得買個幾包。

說實在的,阿沐我最愛吃的香腸、臘肉、火腿、鴨賞,

為了防腐不得不添加亞硝酸鹽,

所以最好不要常吃~魚丸當然也不能吃啦!

但這些東西都是我的最愛,要忍耐要忍耐!!!

不過難得來宜蘭,吃個2包不為過吧?

買回去送我娘,她眉開眼笑的(果然也很愛)~

雖然老闆說買整隻鴨賞較便宜,不過還要切很麻煩,

所以阿沐我通常直接買切好的鴨賞肉比較方便囉!

其實我本來是在名產店找順德鴨賞(上次吃覺得好好吃喔!),

但因為剛好這間名產店謝記鴨賞在特價,每包100元,

所以這次就買謝記鴨賞囉~

其實兩家都滿好吃的啦!

其實鴨賞本身就是熟的,拆開倒出用涼拌的很方便,

不過我還是喜歡炒一下,炒過鴨香味更重啊~好香好香!

而且稍微炒一下其實花不了太多時間,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蒜炒鴨賞,很簡單囉!

蒜炒鴨賞

1.熱鍋不放油,倒入鴨賞翻炒煸出鴨油,把多餘鴨油倒出。

(鴨賞超油的,不要再放油啦!上次炒真的覺得盤底都是油,所以這次把油倒一些倒)

2.加入蒜白同炒,此時也可以加入辣椒。

3.加入少許糖中和鹹度。

4.鍋中加入少許水,讓鴨賞稍煮一下會比較沒那麼乾。

5.最後再把蒜葉放入翻炒幾下,起鍋前加點白醋提味即可

炒好的鴨賞真是太美味啦~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