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eart

購買餐椅由此去【長期開團】*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讓寶寶乖乖吃

魚丸媽的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409897974292

還有myheart各式配件跟替換坐墊喔!!

歡迎點讚追蹤小魚丸和魚丸媽~

~~~~~~~~~~~~~~~~~~~~~~~~~~~~~~~~~~~~

寶寶到了大約4個月左右就會開始吃副食品,

在這個階段,有張好的餐椅真的很重要喔!!

只要讓寶寶養成乖乖坐在餐椅上用餐的習慣,真的會省很多麻煩~

而且媽媽們是不是也很想在外頭餐廳優雅用餐呢?那就要從在家裡開始好好訓練吧!!

魚丸在外面餐廳都乖乖坐餐椅不吵不鬧,

所以就算我當了媽,三不五時還是能去外頭享受美食或是跟朋友一起下午茶呢!

再來,從我開始成為主婦,幾乎天天煮晚餐,

魚丸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讓她坐在餐椅上和我們一起吃飯,

所以她很早就學會自己拿餐具吃飯了,可能是每天坐在我們身旁吃飯,

也不知不覺模仿起來吧!

魚丸一直以來胃口都很好,也不太挑食,我想是因為每天看著我們吃飯,感覺吃飯是很快樂的事~

所以她從來不會抗拒吃飯,每次吃飯都很開心~

晚餐時間爸爸回來,我們才能享受3個人團聚的時光~

可見讓寶寶坐在餐椅上吃飯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好好選擇餐椅喔!

我們家吃飯是不看電視的,我喜歡一家三口圍著餐桌吃飯,

但是原本餐椅不能調高度,所以魚丸一直只能用餐椅上的餐桌吃飯,

尋尋覓覓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餐椅,所以這件事就先暫時擱著...

我想上天大概是有聽到我的苦惱,竟然派來了救星~

這次竟然可以得到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的試用邀約!!

稍微了解了一下這張多功能的餐椅,馬上就答應試用了~

myheart

雖然我個人原本是屬意蜜桃粉,但是這次試用只能選擇卡通系列...

所以就幫魚丸選了卡通紅。

其實收到實品也覺得卡通紅也很不錯,而且卡通系列有它的故事喔!並不是單純的卡通圖案而已,

而且魚丸也很喜歡指著上頭的圖案告訴我:這是熊熊、這是魚、這是蝴蝶...

收到後要簡單的組裝,這個工程就交給把拔了!

myheart

 

 

myheart

在組裝時,魚丸就一直迫不及待想坐上這張新餐椅。

組裝完成後,趕緊來試坐了!!非常豪華啊~

比起原餐椅來是大了一些,但是更大更穩更好坐!

myheart

 

myheart

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的椅背可以調整角度,所以六個月就可以開始使用,

想當初魚丸剛開始吃副食品時,因為還不太會坐,坐餐椅時還得用抱枕卡住,

有了這張椅子就不用擔心了,可以配合寶寶的成長來調整椅背的角度,

椅背半躺角度保護寶寶尚未發育完全的脊錐,同時讓脊柱不受身體重量壓力負擔,

讓6個月以上的孩子都可以找到自己最舒適的斜度,

能輕鬆安全的幫助寶寶到獨自進餐的學習吃飯過程。
 

myheart

魚丸吃飯時還會靠著椅背,感覺好像很舒服的樣子呢!

可拆式的透氣椅套讓寶寶坐在餐椅上很舒服,不再只是坐著硬梆梆的椅子,

坐墊也透氣不悶熱~

魚丸吃飯總是把餐椅弄得髒兮兮的,好在透氣椅套可拆下來清洗,就不怕椅套沾染食物了

五點式扣環和軟護肩,可以把寶寶舒適但是穩定地固定住,

尤其是好動的寶貝更是需要~

之前的餐椅沒有這種五點式扣環設計,像魚丸的堂妹就曾經自己掙脫安全帶,整個人站在餐椅上好危險啊!!

myheart

塑膠餐盤盤面很大,可以接住魚丸掉落的食物,

myheart

因為開始用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地上的食物殘渣真的減少很多,

而且餐盤可以拆下來清洗真是太方便了!

myheart

餐桌可以三段式調整前後,再加上椅背可以調整角度,魚丸坐起來就是舒服啊~

myheart

 

 

myheart

 

myheart

連腳踏也可以兩段式調整,舒服到魚丸動不動就說要坐餐椅,一坐就不想起來呢!

myheart

 

myheart

再來是我最愛最愛最吸引我的地方~

餐桌可以拆下來收納在椅子後頭的掛勾上,椅子有五段高度可以調整,

myheart

 

myheart

魚丸終於可以跟我們同桌吃飯了~感覺太美好了啊~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晚餐時光,讓我甘心為了這一大一小每日洗手作羹湯~

看到他們兩個吃得那麼滿足,所有的辛苦都有代價了!

myheart

 

myheart

 

myheart

 

myheart

除了當餐桌使用,魚丸也把她心愛的餐椅當成書桌,

常常坐在上頭貼貼紙、拼圖或是畫畫~

myheart

 

myheart

真的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應該早點入手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才對!

雖然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感覺上很大一台,

但是如果不用的時候,折疊起來厚度也只有27cm,非常好收納~

要變換餐椅位子時也不用煩惱,因為底部有輪子方便移動位置,

而使用時也有煞車鈕可以避免滑動,也比較安全。

myheart

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是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還通過SGS國際規檢驗合格!

有一張好的餐椅不但讓寶寶開心吃飯,也讓寶寶練習自己吃時更容易,

媽媽清理時更方便,不然小人自己吃的時候,阿沐真的會起笑...

試用過後,阿沐我非常滿意,

這張餐椅根本可以滿足所有媽媽&寶寶對於餐椅的所有需要~

趕緊推薦給身邊有寶寶的朋友們,大家看了都超生火的,哈哈!

myheart餐椅每個顏色都很可愛唷~

my heart餐椅

 

~~~~~~~~~~~~~~~~~~~~~~~~~~~~~~~~~~~~~~~~~~~

購買餐椅由此去【長期開團】*myheart折疊式兒童安全餐椅*讓寶寶乖乖吃

魚丸媽的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409897974292

還有myheart各式配件跟替換坐墊喔!!

歡迎點讚追蹤小魚丸和魚丸媽~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