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義大利很高調(沒辦法,Mr.Yu必須有代理人...),也因為去了整整16天,公務繁忙的Mr.Yu總共有3個代理人,而且都是女生。所以勒~我們要幫這3個女生採買義大利的名產Gucci,其中一個還想要買Chanel。

結果,白痴的我竟然忘記把別人寫給我的型號帶出來,其中2個人Gucci的型號有請她們傳簡訊過來,所以比較好解決一點。

但另一個人是電腦白痴,她給我的是報紙上的圖片,我跟她要型號,她當然不知道...所以她要的Gucci包包沒有型號,她要的Chanel也是沒有型號,才害我去Chanel被歐巴桑氣到!! 

至於我本人,本來我是打算到佛羅倫斯附近有名的Gucci outlet『The Mall』去買,但無奈我們在佛羅倫斯只住了2晚,行程超級滿的,我又要去Pisa,所以Mr.Yu說叫我跟著大家一起買正品就好了,怕一趟路跑去Outlet但沒看到喜歡的東西很浪費時間。

好吧!既然金主都開口了,我也只好答應囉~(好像很委屈,其實心裡在暗爽...)

拉3.gif

中午從Pisa回來後,吃了午餐,我們就先和燕玲她們約好要一起走下午的shopping行程。

我們一群人先去Santa Maria Novella大大的採買一番後,就先跟燕玲她們分手,我們要去Gucci和Chanel,她們要去BOTTEGA VENETA (BV)和LV,所以就相約我們買完去LV找她們,然後再一起去蕾莉歐。

我和Mr.Yu就進去Gucci了,電腦白痴小姐要的Gucci 1973系列的小牛皮方型的small shoulder bag我們沒有型號,但我有印象,所以一剛開始我請服務人員拿型錄給我看,可惜這個包包她說全佛羅倫斯都已經大缺貨了...這個包包自從孫芸芸背著它亮相之後,台灣完全搶不到了,沒想到連到它的故鄉義大利也買不到啊...

Gucci.jpg    Gucci (1).jpg

好吧~買不到對方要的包包,我們只好再拿出其它人的清單請服務員幫我們拿商品。

這次要採買的主要是皮夾,包包除了缺貨的shoulder bag外,只有買了211137的藍色中型托特包,定價才€380,真的還滿便宜的!後來還退了稅12%,折合台幣不到14000元。

Gucci (2).jpg

其它就是皮夾了~本來我也想跟Mr.Yu的朋友一樣買一樣的203550粉紅色長夾,但服務人員說粉紅色是亞洲限定,歐洲人不流行粉紅色,哈!好像也有道理~所以後來我幫Mr.Yu的朋友買了她的第二順位白色,我自己則是考慮很久之後還是買了基本色咖啡色。這款長夾定價€305,退完了稅,折合台幣大約11000左右。

Gucci (6).jpg

另一位朋友要買2個皮夾,233024咖啡色的長夾€335,212106暗紅色短夾€210。

Gucci (5).jpg  Gucci (4).jpg

買完之後我就去Chanel幫電腦白痴小姐找她的包包,然後就被羞辱...

離開了Chanel我們跑去LV找燕玲她們,但她們已經不在店裡了...在路上還遇到大包小包瘋狂shopping的志明夫妻。

拉3.gif

因為沒幫電腦白痴小姐找到她要的包包,所以我們到了威尼斯又去Chanel一趟,雖然還是沒找到,但威尼斯的Chanel服務態度好很多很多~

電腦白痴小姐說如果找不到她要的Chanel包包,就改買211137的咖啡色中型托特包,我們就幫她在威尼斯的Gucci買了。燕玲因為想要買的LV全都缺貨沒買到,所以她也在Gucci買了一個211137的咖啡色中型托特包。這個托特包實在是很便宜,容量又大,但是礙於我個人的包包已經多到可以煮湯了,所以我有忍下來,沒有跟著也買一個...

Gucci (3).jpg

在威尼斯的Gucci,剛好有看到1973系列方型的small shoulder bag,不過不是孫芸芸用的小牛皮,而是同款但是材質更高級的鴕鳥皮~小牛皮的台灣價格是台幣29800元,義大利定價€530(約台幣22000元),但這個鴕鳥皮則要€980,約台幣40000元(台灣售價台幣50250元),是同款裡頭最貴的!因為全店也只有這一個了,是可遇不可求...最後我們就幫她買下了這個鴕鳥皮small shoulder bag。

大陸服務員對於我在佛羅倫斯沒買到small shoulder bag覺得很驚訝~因為佛羅倫斯應該是貨最齊全的,因為Gucci的起源就是在佛羅倫斯。不過當時我有問她是不是有別的材質,她也跟我說沒有...所以也是要看緣份啦!

這個small shoulder bag真的非常small,讓人懷疑到底是可以裝什麼啊?果然是只有孫芸芸這種貴婦(電腦白痴小姐本身也是位貴婦)才適合用。

Gucci (8).jpg

團友們對於稀有的鴕鳥皮都很好奇,大家就傳閱了起來~大陸服務員緊張地要命,深怕我們把這個包包弄壞,還不停地強調『這鴕鳥皮是很珍貴的!』。還指著另一款較大的鴕鳥皮包包,告訴我那款的要5千多歐元,天啊!!那款就是全智賢用的那個啦!(台灣售價293450元),我根本連摸都不敢摸...不過那個包包真的好漂亮唷~

Gucci (7).jpg

幫電腦白痴小姐買了211137的咖啡色中型托特包(€380)和鴕鳥皮的small shoulder bag(€980),總算結束了我在義大利的名牌採買任務。

買完還不忘在Gucci上個廁所,也算是沒有白來~

這趟義大利可以說是Gucci採買之旅,連我自己的皮夾,我們總共買了7個大大小小的Gucci,進海關時都好怕被攔下來...好險是安全過關啦!

Gucci (10).jpg

其實Gucci並不是我的愛牌,只是這次剛好皮夾要換了,又來到Gucci的故鄉,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所以就也買了一個。不然我花那麼多時間幫三位小姐們採買Gucci,自己如果沒買不是很可惜嗎?之前阿毛去美國時我有想要買Coach,但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唉...每次去歐洲都手癢忍不住,真的是很糟糕啊...20.gif

 

Gucci (9).jpg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