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W


38W

2011.11.26:38w

超誇張的啦!!今天已經滿38W,小魚丸似乎完全沒有想要出來的打算...

但是也不能怪她啦~之前一直要早產,對她喊話,希望她晚點再出來,她也真的很乖給我不想出來...

最近晚上真是愈來愈難睡了,因為不能側睡的關係,平躺超不舒服的...

而且莫名奇妙開始腸胃不舒服,竟然有三個月前那種害喜的感覺,一直覺得很想吐,而且胃痛也很嚴重,有時痛到都沒辦法睡。

還會睡一睡起來乾噁...反正就是很不舒服。

因為平躺的緣故,屁股也超痛的...

本來想說等她出來我們就可以準備搬家了,結果Mr.Yu現在超煩惱...

那天Mr.Yu問我說:還是要錢花一花乾脆剖腹?

後~我不要啦!人家想要自然產...雖然陣痛令人害怕,但是小魚丸的胎位一直都很正,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可以自然產,產後恢復也快~

想到又忍不住生氣,2600g的小魚丸應該不難生出來,偏偏她把拔是個大頭,所以她也是個大頭...

可不可以多長點體重,頭不要再大了啊??!!!

到時頭太大如果要剖腹怎麼辦?我不要啦!!

Mr.Yu每天都要忍受我的碎念,一直念著為什麼Mr.Yu的頭這麼大??

說到生小孩很痛這件事,因為我本身出生時是臍繞頸兩圈,而且體重重達3700g,身材嬌小的我娘親,生了我一天一夜,還跟我阿嬤用毛巾拔河...重點是,我娘還說生小孩不痛啊!(超沒說服力耶...)

最近已經開始做蘿蔔蹲+蛙蹲,不過真的不太標準啦~只能半蹲而已,哪有可能完全蹲下去啊?難度太高囉~

今天早上有感覺到宮縮,約5分鐘一次,本來想說應該晚點要去醫院了,但是因為覺得很睏,我竟迷迷糊糊就睡著了,睡醒之後,宮縮就停止了?哇勒~假警報啦!!

一般38W的寶寶,應該胎動會減少了,空間不大也沒辦法怎麼動,但是小魚丸還是動得超厲害,我的假性宮縮應該也是她引起的,真的超活潑的一個孩子!

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先陣痛然後去待產,畢竟我羊水很多,這一破有臍帶脫垂的危險性...

但是因為我從28W開始早期宮縮,真的分辨不出真正的陣痛是什麼...有時假性陣痛痛起來也是讓人很難受的!!

目前雖然有時分泌物會變多,但完全沒有落紅的跡象,只有肚子一直好餓和愈來愈腫的腳...

38W

本來我媽是說小魚丸會在11/22~11/27之間出生,現在看來應該會過期吧...

崇尚自然的我還是小魚丸想出來再出來,我不想催生也不想剖腹啦!!

想到要見到我親愛的女兒真是很期待,但是對於生孩子這件事還是好害怕啊~

最近除了要做蘿蔔蹲+蛙蹲之外,看來晚上真的要去多散步了,雖然挺著肚子走路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