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爬文想找一台適合的推車,不過也沒打算很早買。

本來是屬意一出生就可以平躺的Capella S-705(沈亭就是買這台),雖然baby躺起來很舒服也很穩,但就是一整個重+大台。

跟我們一樣是小車的沈亭說後車廂根本放不下,要出門得放副駕駛座...蜜寶大一點她又買了一台傘車,專門出門用,如果在家附近就用Capella。

好吧...雖然Capella S-705看起來好用,但是實在是不適合小車的我們,只好再看看別款了....

看到大家都推Maclaren瑪格羅蘭,用過的好像沒有說不好的看了真的很心動~

再加上阿ㄆㄧㄚˋ也大推Maclaren瑪格羅蘭,不過因為銨哥比較大了,所以她是買volo,她的第一台也是Capella,會換掉也是因為太重了~

請教阿ㄆㄧㄚˋ的結果,她推薦我買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無論是重量或是功能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她朋友也是使用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覺得超好用!

打定主意要買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又上網比較了一下,本來是打算買Techno XT,因為它可躺平,是新生兒就能坐的,不過因為較大台,也較重...感覺上就失去了本來想買Maclaren瑪格羅蘭的意義了...

總之,我覺得還是聽阿ㄆㄧㄚˋ的話好了,畢竟她都生2個了,聽她的不會錯!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Maclaren瑪格羅蘭,它還真是不簡單啊!

它可是俗稱『貝克漢推車』喔!哇勒~超時尚的啦!就衝著這句,我更是打定主意要買瑪格羅蘭了!(我真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

本來也沒打算那麼早買啦~但是這次因為順路經過新竹,就去媽媽的店看一下有沒有現貨。

店裡展示的是瑪格羅蘭quest sport(剛好是我要的!)和Techno XT。

我只能說我一眼就愛上了quest sport,好好看喔!

馬上在店裡試推一下,真的好好推喔~我還一直問Mr.Yu說,『我推起來是不是很時尚啊?』

結果他回我,『誰會管妳推哪台推車啊?』,他錯了!阿ㄆㄧㄚˋ說,推baby出去,媽媽們都會互相注意對方的推車耶!所以我要從注意名牌包晉升為名牌推車了嗎?

店員也提醒我,因為quest不能平躺,所以初生兒是不能坐的,所以他建議我買Techno XT。不過XT真的好重喔~~想想,小baby還小時,應該也不會用推車推出去玩吧!(後來我們社團媽媽也說她買了XT,但太笨重了,所以後來又換了別台..)

Quest真的還滿輕巧的,我來拿也不覺得重~還可以快速收折。

所以後來我們還是打定主意買quest,但是很猶豫的是顏色....

我本來中意的是Coffee Rose(粉咖色),但是店裡的這台Blue Mist(藍紫色)也超級好看耶!!而且實車比DM上的顏色好看太多了~紫色的部份真的很好看!

如果要粉咖色,店家會幫我寄,收運費150元。

最後的結果是,就買這台Blue Mist了,因為它真的好美~而且感覺也比粉紅色耐髒。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所以我們就歡歡喜喜用現金價6600元買下了這台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歐美車都沒有前扶手,所以我們也加購了前扶手(550元)~還有後置物袋(650元)。

Maclaren瑪格羅蘭最大的缺點就是遮陽罩超級短...因為歐美人跟我們不同,他們喜歡曬太陽啊~所以我又加購了延伸遮陽罩(386元)(雖然有較長一點,但還是感覺很短耶...)真怕南部的艷陽把小魚丸烤焦啊~

看著小魚丸的法拉利(小魚丸的賓士是上次抽獎抽到的天才小推車),真想快點推著這台帶小魚丸去玩耶~不過還要等好久喔!哈哈!我等不及要做時尚媽咪了!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IMG_6918.jpg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關於Maclaren瑪格羅蘭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關於Quest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延伸閱讀】【新竹採買】藍印子、俏媽咪、媽媽的店點我!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