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採買

這週預定要回台北給我的好姊妹屁芳送紅包~好久沒回娘家囉!真開心!

因為回娘家會經過我和Mr.Yu的第二個故鄉-新竹,就順路去網路上大家都大推的三間婦嬰用品店,把小魚丸之後要用到的東西買一買。

不過新手媽咪真的算是很沒頭緒,不知道要買些什麼...上網爬文之後列了一張清單點我,也不知道這清單是不是齊全...反正就先買吧!

第一站來到最有名的藍印子。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連停車位都沒滿耶~Lucky!店裡雖然很多人,但不至於過於擁擠...

雖然知道以便宜出名的藍印子東西都會缺貨,但真正去藍印子一遊,才發現...果然缺貨缺得兇!!我手上的清單根本買不齊三分之一...好想哭喔!

主要想買的貝親貝親母乳實感奶瓶(寬口徑)(240ml),奶嘴也缺貨,架上空空如也...問了店員是否還有貨?店員指指一旁的客人說最後二支被他買走了~但是我看他手上的好像也不是我要的...

接著第二樣必買的六甲村樂活枕,也完全沒看到,只看到其它牌子的哺乳枕。

問了店員,說最後一個今天被買走了...(殘念),店員推薦我其它的哺乳枕,一個好像不到600元。她說這也很好用,而且比較便宜~但我想了想,還是算了...不想買沒聽過的牌子。

AVENT手動吸乳器剩最後一台,1050元很便宜耶!不過是PP材質的...我想買PES,所以就放棄了...

只好買了一些清單上還有的東西...不過像是六甲村母乳收集袋也是缺貨...所以只好亂買了其它的牌子。

最後在藍印子買了些什麼呢?

黃色小鴨蔬果清潔精 

(本想買台塑的,但缺貨…)

219 

貝親溢乳墊30/  *2 

(一直在想要買1盒還2盒,但用不完應該可以送朋友,所以買了2)

95*2=190 

芬蒂思乳房舒緩敷墊 

85 

美樂羊脂膏37g 

399 

慕之恬廊-衛蓓欣維他命護膚膏 

(沒看到施巴護疹修護膏)

169 

佑康產墊12/ 

63 

台塑嬰兒泡泡香浴精 

209 

抗菌防霉超級紙軸棉花棒 *2 

53*2=106 

輕鬆走免洗褲XL   *3 

55*3=165 

CP冷凍袋(250ml)  *2 

(六甲村母乳收集袋缺貨)

89*2=178

嬰兒平口指甲剪

139

德國漲氣膏

80

凱蒂貓防水尿布墊

(也有比較便宜的,但本人喜歡Kitty

288

造型圈圈鈴

(覺得可愛亂買的)

119

四方型浴巾

(也有長方型的,390元)

290

肚圍()

228

妙妙衣

440

蝴蝶衣(80公分)

340

後來覺得妙妙衣和蝴蝶衣買到80公分太大件了...應該沒有嬰兒出生就80公分吧!

所以回台南前又繞去藍印子把這二件衣服退掉,然後換買了2件肚衣+1件長袖包屁衣,也加買了包巾。

白色肚衣(60公分)

148

粉色肚衣(60公分)

195

長袖包屁衣(70公分)

325

大象包巾

490

為什麼只買肚衣?因為我也不知道新生兒到底要不要穿褲子?那裡賣的包屁衣和蝴蝶裝都好大件喔!(80公分以上)所以保險起見,先買個2件肚衣好了~

這樣亂買(因為該買的都沒買到...),總共也花了4081元,實在是很吐血啊~

新竹採買

 

新竹採買

 

新竹採買

接著前往第二站-俏媽咪。俏媽咪的東西雖然貴了點,但它貨很齊全,而且可以刷國旅卡,所以就打算在這裡把沒買齊的東西買一買。

不過俏媽咪東西真的有貴到...我問了一下六甲村的樂活枕,這裡竟然要賣將近900元,也太貴了吧!

而且俏媽咪這裡停車位一位難求...只好路邊臨停...後來進去買東西發現他們好像有免費停車?

不過也因為是路邊臨停,所以我根本沒時間慢慢逛,一切都是速戰速決,大約只買了15分鐘吧!

終於買到我要的貝親母乳實感奶瓶(寬口徑)(240ml)(玻璃),一支要416元,沒想到奶瓶如此昂貴!再加買s號的奶嘴(120元),這一支奶瓶就要536元,真是超貴的!但是沈亭說母乳實感奶瓶真的很好用~所以雖然很貴,還是咬牙買下去了!沈亭說她之前買一支才350元耶~價差好大...我暫時先買了3支,後來發現好像不夠後??後悔沒用國旅卡再多買幾支...

還買到了AVENT手動吸乳器(PES),1480元,比網拍的貴一點。

還買了便宜的紗布巾(80入),69元。

貝親母乳實感奶瓶(寬徑)(240ml)(玻璃)*3

416*3=1248

貝親母乳實感奶嘴(s)*3

120*3=360

AVENT手動吸乳器(PES)

1480

嬰兒紗布拭口巾(80)

69

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價格加起來也是要3157

新竹採買

本來買到這裡應該也是都買齊了,但是上次爬文,發現媽媽的店有賣瑪格羅蘭推車。想說還沒看過實車,就來去看一下吧!

店裡展示的是瑪格羅蘭quest sport(Blue Mist)和Techno XT(Bitter Sweet)。

雖然店員推薦我買Techno XT,因為它是初生兒就可以坐的,但是對於我來說Techno XT還是太重~之前爬文就有比較過了...再加上阿ㄆㄧㄚˋ超推quest,所以我就打定主意要買quest了。

在店裡試推真的感覺不錯喔~很好推耶!

店裡也有展示Quinny,但Mr.Yu不喜歡它的型,他試推了一下,覺得還是瑪格羅蘭比較好推!

我本來是打算買Coffee Rose這個顏色,不過最後猶豫很久還是買了現場這台Blue Mist,覺得它的紫色很好看~

一直在想,這台推車要至少要3個月以上才能坐,不知道這麼早買好不好?但是因為現金價6600元,覺得價格很合理,最後就打算買下來了!

還加購了前扶手(歐美車都沒有前扶手)(550元) 、置物袋(650元)、延伸遮陽罩(520元)。

本來在這裡是要買六甲村的樂活枕(780元),但是粉色缺貨,最後是買了元氣媽咪樂哺舒壓枕(780元)。

還買了剛才忘了買的AVENT手動吸乳器的鴨嘴(120元)和奶瓶刷(91元)。

最後店員還送了我一個薩克斯風的小玩具~

在那裡等Mr.Yu去領現金時,剛好有個媽媽也來買推車,買一台三千左右的推車,還一邊殺價...我是不知道最後有沒有殺成功啦~只是沒想到還可以殺價喔?

瑪格羅蘭quest sportBlue Mist

6600

前扶手

550

置物袋

650

延伸遮陽罩

386元

元氣媽咪樂哺舒壓枕

780

AVENT手動吸乳器鴨嘴

120

黃色小鴨旋轉泡棉奶瓶刷

90

最後在媽媽的店買了9176元。是三家裡頭花最多的!哇~一家比一家花得多,荷包大失血....

新竹採買

 

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

但是辛苦賺錢的Mr.Yu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爸爸真是太偉大了~

跑了三間店,終於把該買的都差不多買了~逛到晚上十點,也算是不虛此行啦!

本來有打算買背巾,最後是跟沈亭用1000元買了她不用的背巾~

新竹採買

【延伸閱讀】【小魚丸的法拉利】Maclaren瑪格羅蘭Quest Sport點我!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