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6:27w+6d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不過我有一場媽媽教室可以說是非去不可。

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有免費的骨質測量。

人家常說,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齒,可見懷孕這件事,會讓我們身體裡的鈣質大量的流失,不得不小心啊~

再加上本人我又不愛曬太陽,一直很怕自己會骨質疏鬆啊...

好加在我都有補充孕婦專用維他命和鈣片,但是不知道成果如何?

還是去測一下骨質比較保險囉~

今天的免費骨質測量是在新光三越新天地,我就驗著機車出發囉~

現場等待的大約有20來位孕婦,但只有一位大姊在幫大家測量,所以小等了一下...

世界衛生組織(WHO)骨質疏鬆標準 T-score

T-score值<0以上>

良好

骨質密度正常,多攝取鈣質儲存骨本

T-score值<0~-1>

正常

骨質密度正常,多攝取鈣質儲存骨本

T-score值<-1~-2.5>

流失

骨質快速流失中,減少不良飲食,生活習慣,定期檢查

T-score值<-2.5以下>

疏鬆

骨質脆弱,減少跌倒及外力撞擊,遠離不良習慣,與醫生配合治療

等到快睡著,終於輪到我了~

測量的方式是只要把一隻腳放上去,機器就可以測出骨質密度。

最後我的結果是~~~~+2.1,哈哈!!很良好喔!有吃鈣片還是有用的!

因為很良好,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拿了兩顆盼納補就離開了,贈品還真小氣耶

拉3.gif

媽媽教室不是重點,重點是外頭就是童裝特賣會,哪有人可以不受到引誘啊...

小逛了一下,看到baby city(娃娃城)的花車商品,冬季內著一件都是100元,超便宜耶!

趕緊也擠進去媽媽群裡搶購~讓我搶到了厚的肚衣和褲子,還有一件兔裝。(都只要100元喔!)

童裝特賣會

 

童裝特賣會

 

童裝特賣會

也買了超可愛的兔毛小帽子和可愛的粉色小腳套。

童裝特賣會

粉紅色的東西都可愛得不得了啊~

本來打算買到這裡結束,又看到愛的世界,覺得超吸水浴巾挺便宜的,就先買一條(270元)。

童裝特賣會

又看了一下,結果小姐馬上跑來跟我介紹。

看到一套超級厚的肚衣套裝,超保暖的~雖然台南可能穿不太到,但是我們有要回台北,台北可不像南部這麼熱,還是得幫小魚丸準備較厚的衣服,所以一口氣幫她買了2套。

童裝特賣會

 

童裝特賣會

 

童裝特賣會

又買了一套秋冬穿的肚衣套裝,讓小魚丸沒那麼冷的時候穿。

童裝特賣會

然後再買一件三層棉的上衣,之前有買了二件三層棉的包屁衣,但應該不太夠...

童裝特賣會

以上都是打五折買的,應該算划算吧...

本來買到這裡也該結束了,結果我在等結帳時,看到另一位媽媽拿了三件一組的長袖包屁衣,哇~超可愛!!

所以我看了也好想買唷~小姐馬上拿了一組給我,好喜歡喔~不過這組只有打八折,有點小貴...

未命名 - 1.jpg

又亂買了包屁衣,也應該真的要結束了...但是!小姐又跟我推銷愛的世界洗衣粉,一箱12盒只要990元,真的很便宜耶!所以我又被催眠買下去了...

買到這裡這次真的要結束了!!

童裝特賣會

回家以後我超怕被Mr.Yu罵的...因為刷了不少錢...更重要的,我又買了一箱又佔位子又重的洗衣粉,我一定會被他念死...

當天Mr.Yu又很晚回來,害我怕了一整個晚上...不過好險他也沒有真的很生氣,因為baby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啊~

跟Mr.Yu展示這些可愛的衣服,再一件件折回去,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