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弟一直吵著想要養狗…可是我們家住公寓要怎麼養狗呢?不過我弟向來是無論你怎麼阻止他還是會去做的那種人…所以不管大家怎麼反對,他還是很想養。



不知他是在哪裡看到科基犬,說科基短短的腿和胖胖的身體超可愛~但是找來找去都沒找到中意的,而且買起來也要一萬~二萬,所以他暫時還在觀望,畢竟一萬多買一隻狗不是那麼容易下決心的…(雖然他買wii就完全不手軟= =|)



結果~他朋友認識一家寵物店的老闆,店裡有一隻四個月大的母科基,科基的特徵就是短腿,雖然父母都是純種科基,但那隻母科基的腿卻非常長~也因為太長了,所以一直到四個月都賣不出去,結果老闆不但不怎麼給她吃飯,還決定要把她帶去山上放生…就因為如此,我弟得到了一隻免費的科基,而笨Lulu也就這麼來到我們家來。



因為我們家人都要上班,所以Lulu常一個人在家,雖然我弟算是Lulu的主人,但想也知道照顧Lulu的都是我媽…我弟也為了她買了不少東西,不過卻沒空訓練她。我媽本來就是超級反對養狗,所以常常只要Lulu亂大小便,我媽就會很生氣,不過,我媽從來沒打過Lulu,她雖然嘴巴常罵Lulu,可是還是對她很好~



說到我家Lulu…叫她名字也不太會來,要看她心情才會過來,不過大部份的時間她都是不理你,不是趴著休息就是玩她的球球。偶而會坐下…(不過個人覺得100次不知有沒有一次會乖乖坐下)想玩的時候會跟著你跑來跑去(完全要看她的心情而定…),但常跑沒二下就累了去休息。跑起來像兔子一樣都用跳的,而且跑一跑會跌倒或是撞來撞去,喜歡舔人,愛吃零食~愛亂大小便,又非常膽小…總之是一直欠訓練又不太聰明的狗。



不過我還是覺得光是看著Lulu就滿有趣的了~雖然我一直搞不懂她在想啥…

腿很長的Lulu..也是她賣不出去的原因...


每次都喜歡窩在角落...


最喜歡玩的球球~


在狗寵裡睡覺~


想出來玩...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