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

聽人家說嬰兒床不能太早組起來放,小寶寶容易提早出來。

因為我們現在煩惱的是小魚丸不肯出來,所以我就想把嬰兒床先組起來,希望她看到她的小床時,能夠心甘情願趕緊出來。

我這個媽,一直好想要當公主,但無法如願...

如今上天竟然賜給我一個女兒,我當然要讓她當個小公主囉!

買了一大堆粉色衣服不說,也幫我可愛的女兒準備了一個公主專用的嬰兒床。

雖然人家都說七件組其實很不實用,但人家就是想買咩~

組起來真的好可愛喔!!雖然也花了我們不少錢,不過看了真是覺得很滿足喔~

想像小魚丸睡在上頭一定超可愛的!

看在這個公主床的份上,我的小公主,妳願意早點出來嗎??

白色嬰兒床:恩典牌~免費。

七件組:NacNac糖果屋銀纖七件組(粉色)~3960元。

蚊帳:娃娃城 Baby City~468元+運費80元=548元。

音樂鈴:Combi轉轉樂音樂鈴~1485元。

嬰兒床

 

嬰兒床

 

嬰兒床

 

嬰兒床

Ps.今天同學看了我的照片,建議我音樂鈴要跟蚊帳放同一邊,不然baby會不好放進去。

我只能說有經驗的媽媽就是不一樣,才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啊~

《nac nac》玩具熊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七件組(粉) 《nac nac》玩具熊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七件組(藍) 【麗嬰房】Combi 床邊旋轉音樂鈴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