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住了四年,其實一直有注意到這家很奇妙的漢堡店『丹丹漢堡』。

在此我必須要說一句老實話,我真的...壓根都不會想要想要走進這家奇妙的漢堡店...看起來就覺得不怎麼樣,跟我們常去的麥當當看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一直到某天我的噗友大力推薦丹丹漢堡,看得我也心癢癢...我也問了一下咕狗大神...這一問不得了啊!!原來這看似不起眼的丹丹漢堡,有『南霸天』之稱,是只有在南部才吃得到的美味!因為所有的分店都開在台南以南,中北部的朋友根本就吃不到。
後來我終於踏進了丹丹漢堡,也開始了我肥胖的不歸路~我的天啊!也太好吃了吧!!7.gif

讓我擔心如果離開台南不就再也吃不到如此美味了嗎?9.gif
我竟然上癮到一個星期要吃一次丹丹漢堡,這熱量實在是很驚人!!!5.gif

到底...這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丹丹漢堡有什麼驚人的魔力呢?

我想,絕對不能把我們在麥當當的刻板印象套在丹丹漢堡上,基本上他的菜單就讓人覺得超級奇妙...

漢堡店除了賣漢堡、炸雞、薯條、可樂,還有賣麵線羹、雞肉羹,還有可妙的廣東粥!

之前麥當當沒有打折時,我覺得丹丹漢堡真的超級便宜~套餐都有兩樣主食+一杯飲料,價格都在百元以內。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脆皮炸雞,口味不輸肯得基的喔!還有烤雞堡,甜甜的獨特醬汁真的很讚!所以我每次都是點7號餐(89元):烤雞堡+脆皮炸雞。

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

豬肉可樂餅沾咖哩醬也超美味~我也愛香酥米糕,吃起來有點像頂呱呱的呱呱包。

丹丹漢堡

Mr.Yu則是愛他們的麵線羹,這個麵線羹就是超級南部的甜口味,不過我個人比較不習慣這種甜口味。

Mr.Yu也喜歡他們的玉米濃湯,他每次都會把飲料換成玉米濃湯。

丹丹漢堡
每次我們去吃都會點一大堆,而且也都能把它們通通吃下肚,真是太可怕了~~21.gif

丹丹漢堡好吃到我一直吵著說要加盟,可惜的是,他們不隨便開放人家加盟,要加盟也不容易啊...

好吃的丹丹漢堡若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店員的臉實在是太臭了...點餐時好像被倒會一樣的臉,我去的2家分店真的店員的服務態度都...不過跟他們多要醬包他們倒是不會小氣啦~

這麼特別的『南霸天』丹丹漢堡,如果有機會來南部玩有看到分店的話,一定要去嚐嚐這平價的美味喔!要不是熱量真的太高,我真想天天都吃丹丹漢堡啊~~

丹丹漢堡網站: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菜單: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dmal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