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小農場

之前在share+亂逛看大家都分享些什麼好物,發現了一個超級有趣的東西~那就是~樂高小農場~~看起來實在太好玩囉~

而且好像很多人買的樣子,所以應該是很受歡迎的東東。

因為這次主要是要買電腦椅,所以選擇在特力屋網路店購買,嘿嘿~我也『順便』買了樂高小農場來玩玩囉~

樂高小農場的種類很多,有:青蔥、迷迭香、香菜、五彩朝天椒、芹菜、空心菜、九層塔、小雛菊、薰衣草、小蕃茄、萵苣、櫻桃蘿蔔...

每一種我都好想買,好想種喔~但是有鑑於之前種什麼就死什麼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就先買一盆來試試水溫,所以...我只能先買一盆...嗚~~可是人家全部都很想買,真的很難選...

最後我選了小番茄。其實我很想要種薰衣草和小雛菊,但覺得種花好像比較困難?接著也考慮青蔥、迷迭香、香菜、五彩朝天椒、芹菜、空心菜、九層塔、萵苣、櫻桃蘿蔔這些做料理時會用到的,不過...這對我好像也沒什麼用途,最後就只剩小蕃茄了~一方面我很愛吃小蕃茄,另一方面水果想吃就吃,很方便~
選定之後腦海裡就浮現了我開心吃著自己種植的小蕃茄畫面,感覺太棒了!!31.gif

如果這次能順利採收的話,我再來嘗試其它的作物吧!

小熊分隔線.gif

我期昐的樂高小農場-小蕃茄,用泡泡紙包得厚厚的,層層保護著送到我家來。

樂高小農場

拆掉了泡泡紙,淺綠色的花盆有著精緻的花紋,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產品也有附上植物特性說明、種植方法和組合說明。看起來好像不太難,是吧?off60_(100).gif

樂高小農場

打開上蓋,這個蓋子其實就是花盆的水盤。

樂高小農場

裡頭還看到一個黑色的框框,這個框框就是連接器,如果一次購買較多盆,可以利用這個連接器把所有的作物都堆疊起來。

樂高小農場

雖然我只有買一盆,但這個連接器也是有其它功能的喔~

把花盆底部對準連接器用力壓下去~啪!排水孔就出現囉~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接著就撕開封膜。我有看過share+分享過經驗,直接撕開土會容易灑出來,所以我個人是用美工刀沿著邊緣小心割開,一點土都沒有灑出來喔!

裡頭是蛭石和長效肥料,種子也已經埋好了,所以我唯一要做的只是早晚澆水一次,保持盆底八分滿的水份。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接著我就把這盆小蕃茄放到陽台去,希望它可以趕快長大喔~我等不及要吃小蕃茄了!2.gif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因為剛好寒流來了~Mr.Yu說如果放在陽台會凍死,所以我暫時先把它放在室內。

但是沒有陽光感覺好像長比較慢的樣子....

樂高小農場

怕他們曬不到太陽,所以我把他們放在家內的落地窗旁,我一個不小心,拉窗簾時把其中的兩個小嫩芽弄掉了...所以只剰三株了。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澆水時不小心...有一株被我弄斷了....

趕緊插回去!!雖然它有繼續生長,但卻變成長最慢的了....

樂高小農場

 

樂高小農場

暫時更新到這裡~什麼時候會有小蕃茄吃呢?真令人期待啊~

 

你也想要跟我一樣當個城市農夫嗎?快來體驗HOLA、特力屋線上購物的樂趣吧!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在購物之前也可先看看別人的使用心得喔~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可以的話也別忘了在推薦人代號欄輸入christinachiou,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