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羨慕米妃,又可以去日本玩了!這次她的目的地是東京~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是太歡喜了!!

我也好想去東京喔!想去東京的原因是為了我最喜歡的PIERRE HERMÉ。

PIERRE HERMÉ可是大有來頭喔!有『甜點界的畢卡索』的稱號。

自從之前在巴黎吃過PIERRE HERMÉ的Macaron之後就對它念念不忘~這次雖然沒辦法自己親自去,就拜託情同姊妹的米妃幫我代買了。

想到可以再吃到PIERRE HERMÉ我就感動得想哭~

現在台灣的甜點也很流行Macaron,但是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PIERRE HERMÉ的Macaron,才知道什麼才叫做Macaron,台灣做的實在差太多了...

雖然我最喜歡的算是進化版的Macaron-Ispahan,Ispahan是玫瑰口味的Macaron,中間夾著大顆的覆盆子和荔枝口味的cream,覆盆子和荔枝可以中和Macaron的甜味,真的非常好吃!但是Ispahan要冷藏而且也不好攜帶,所以我就退一步改買Ispahan口味的Macaron。

可惜,米妃幫我跑了2間,竟然都沒有賣Ispahan口味的Macaron!所以最後她幫我買了伊勢丹限定的六入Macaron組合,好吧~雖然沒吃到Ispahan口味,但能吃到Macaron我就超開心了!

日本的Macaron都常有季節限定的東西,所以這個季節偏偏沒有Ispahan...
不過每季都有當季限定的口味,這也是樂趣之一吧!這時就恨為什麼PIERRE HERMÉ不來台灣開店呢?9.gif

 當知道米妃有幫我買到PIERRE HERMÉ的Macaron,我就好期待好期待~off60_(180).gif

米妃也火速用低溫宅配幫我送來,所以我前一天就好興奮。

早上宅配一打電話來,我就趕緊到管理員室去拿取我的寶貝~

米妃除了幫我買了Macaron,還買了極潤化妝水、大嘴鳥巧克力、哈密瓜巧克力,米妃還送了我一小盒的星座茶包。

猴子分隔線.gif

PIERRE HERMÉ的Macaron用銀色的保冷袋裝著,連貼紙都是PIERRE HERMÉ的logo,看到這個PH,我真的超感動~

PH-Macaron

 

PH-Macaron

日本人包裝真的很細心,裡頭還放著印著PIERRE HERMÉ大名的保冷劑。

PH-Macaron

我顫抖著雙手打開保冷袋,出現可愛的Donna Wilson設計的可愛小盒子。

PH-Macaron

 

PH-Macaron

打開小盒子,出現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Macaron~我真是想死妳們了!可愛的Macaron們!

PH-Macaron

 

PH-Macaron


PH-Macaron

真的很感謝米妃,千里迢迢幫我帶回他們~而且Macaron是非常易碎的點心,但是這些Macaron送到我手上時,還是非常完整喔!真是辛苦米妃了!

PH-Macaron

當然~第一個吃的還是只有國外限定的『開心果口味』。

 咬下去的那一瞬間真的飆淚~太~好~吃~啦!!28.gif

我只能說只有PIERRE HERMÉ才能做出這種口感的Macaron,咬下去,外皮真的有QQ的感覺,好彈牙啊!這是目前我吃過台灣自製的Macaron裡做不出來的口感!
只能說,PIERRE HERMÉ的Macaron,不虧是Macaron界的No.1!3.gif

不過,像我這種甜點控,雖然功力高強,但還是忍不住要泡杯茶來喝...奉勸不太能吃甜的人還是別花大錢吃Macaron了...剛好米妃有送我一小盒星座茶包,是櫻桃+覆盆子口味,酸酸的紅茶配超甜的Macaron,真的非常合適!

這次買的口味都很奇妙~之前吃的都是單一口味的,但是這盒Macaron,除了第一顆吃的開心果口味以外,其它都是混合的口味,有些我還真的是分辨不出來是什麼奇妙口味...

PH-Macaron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抹茶口味耶!還有奇妙的芝麻口味~我想這二種日式口味在巴黎應該是沒有的吧!

其實我個人最喜歡開心果或是玫瑰口味,再來就是水果類的口味~這次裡頭只有檸檬是唯一的水果口味,檸檬微酸的味道也超好吃喔!

建議第一次吃PIERRE HERMÉ的Macaron的人,可以先嘗試偏酸的口味或是水果口味,巧克力或是焦糖這種本來就很甜的口味,絕對會讓平時不怎麼吃甜點的人甜到牙齒痛~哈!!

PH-Macaron

 

PH-Macaron

這次可以在家裡,泡一杯覆盆子紅茶配著我超愛的Macaron,真的覺得好幸福~謝謝米妃!1.gif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一趟日本,現場挑選我愛的Macaron口味,希望到時可以吃到Ispahan~10.gif
423-04.gif
這盒小小六入的Macaron,要價2,310 Yen,當時日幣又狂漲...折合台幣約840元,再加上低溫宅配150元,這盒Macaron總共花我990元,真是天價的甜點啊!s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