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Mr.Yu的電腦椅其實是剛調來台南工作時阿姨送的二手椅子,在經過這4年的摧殘之後...再加上Mr.Yu驚人的體重和我動不動就坐在他的腿上...本來就快要解體的椅子終於在我們夫妻的『壓力』之下壽終正寢了...

早就想要換張新椅子了,但想說舊椅子還『勉強』能坐,所以Mr.Yu就一直忍耐坐那張其實已經快要不行的二手椅子。

這次也是配合HOLA和特力屋特力屋的活動,我良心發現幫Mr.Yu買了一張新的電腦椅。因為上次他就說我只想到自己買了水氧機,他的椅子壞成那樣都沒想到要幫他換新的...所以這次就完成他的夢想吧!我還真是體貼啊~

我們一起選了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因為它和我們的舊電腦椅長得很像,但是這張椅子可是乳膠皮革的。
 

表布為乳膠皮革,透氣涼爽,久坐也不感疲累!
PP塑膠射出成型椅背-靠背舒適;曲木座木板厚10MM;熱壓成型椅座-耐久坐舒適;尼龍6加玻璃纖維射出椅腳,載重力強!
通過LGA/ENTELA檢驗合格,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恩~看起來就很讚!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所以就決定是它啦!10.gif

收到商品便和Mr.Yu一起把這個電腦椅給組合起來~好啦~是Mr.Yu在組合我在一旁加油囉~f_2830566_1.gif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零件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組合起來並不難,再加上還有一張很詳細的說明書,相信就連我也可以獨立把電腦椅組合起來~但是原諒我實在太懶了,而且這張椅子本來就是Mr.Yu要用的,就請他自行組裝吧!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組裝的工具則是要先準備螺絲起子,之後就可以開始動工囉~

主要分為4個步驟:

1.組裝腳架和活動輪,將氣壓棒和腳架組裝起來。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2.將小背殼和背管用螺絲組裝到椅背上,再將背管和金屬底盤用螺絲鎖緊。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3.把扶手用螺絲組合在座墊上。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4.再將步驟2的成品和座墊組合起來。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5.將步驟4組合在步驟1的腳架上就完成囉~~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簡單5步驟,一張嶄新的電腦椅就誕生了~只要動動手鎖鎖螺絲就好,很方便喔!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雖然這是Mr.Yu專屬的電腦椅,不過一組裝好,當然是我上去試坐看看啦~

哇~好好坐喔!!座墊很軟,椅背靠起來也很蘇湖勒~這個乳膠皮革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無論坐起來、摸起來、看起來都很高級喔~1.gif

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這張椅子可以乘載的重量是100公斤,所以我坐上去很穩,Mr.Yu坐上去也很OK啦~他離100公斤還有點距離啦~哈!!

Mr.Yu終於有了新的椅子,他很開心!!因為我一直說新椅子很好坐,本來Mr.Yu是問說要不要用我的舊椅子跟他交換?但是看在他努力組裝的份上,我就不跟他搶了,讓他好好享受這張坐起來很舒服的台灣製優質皮革電腦椅。


 


你的電腦椅坐久了屁屁會不舒服嗎?快來體驗HOLA、特力屋線上購物的樂趣吧!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在購物之前也可先看看別人的使用心得喔~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可以的話也別忘了在推薦人代號欄輸入christinachiou,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