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團購的我最近又訂了一項人氣商品-巴特里爆漿餐包。

看到大家的評價都是5顆星,雖然取貨地點在安南,為了吃,還是狠下心訂了!

50元/10個。

滿心期待拿到了餐包,趕緊烤2個來吃吃看~~

用烤箱一烤,餐包的香味都出來了,想必會很好吃吧!

一咬下去果然爆漿,奶油都流出來了....

不過我的感覺...真的好油!超級油!!

裡頭裝滿了乳瑪琳~油到驚人!!油到很可怕!!

很多人喜歡這種乳瑪琳,其實我個人也算喜歡乳瑪琳,因為乳瑪琳烤完真的好香~

不過,這麼驚人份量的乳瑪琳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有一種像在喝融化乳瑪琳的感覺...

我個人被這種超油的餐包嚇到,吃一顆就覺得有些膩了。

Mr.Yu也是吃了一次就說他不想吃了....可能巴特里餐包對我們夫妻倆來說太油膩了。

最後是我勉強配烏龍茶把這包餐包給解決,好險只買了一包。

比較起來我還是較喜歡三郎餐包,雖然三郎餐包貴了一點...

但是上次Mr.Yu買的三郎餐包我只吃到一個...可惡!!


IMG_4931



IMG_4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