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座橋,在橋上看聖母院覺得這個景色有點眼熟,查了旅遊裡上才發現,原來就是書上推薦可以同時看到聖母院和塞納河,超讚的取景角度就在這座橋上。真是誤打誤撞,趕緊在這座阿爾榭維榭橋上多拍幾張照片,真的很美~

 

聖母院最佳取景角度                       IMG_1774


阿爾榭維榭橋
IMG_1775

 

看著地圖我們又走到很有特色的杜尼爾橋,沿著杜尼爾橋繼續往前走,應該就會找到號稱全巴黎最好吃的貝席隆冰淇淋。



杜尼爾橋
IMG_1782

 

果然我走沒多久就看到寫著Berthillon的店,就是貝席隆了!因為menu完全是寫法文,我也看不到冰淇淋的口味,只好請老闆推薦,老闆推薦百香果、哈蜜瓜、芒果,果然這3種口味都好好吃唷~尤其是哈蜜瓜,好吃到我都快飛上天了~~不過小小的3球要價5€,比哈根達斯還要貴啊~



Berthillon貝席隆冰淇淋
IMG_1793



芒果、哈蜜瓜、百香果
IMG_1791

 

買完了貝席隆冰淇淋,附近就有一家麵包店,肚子餓得咕咕叫的我,好像看到救星一樣就衝進去。

買了燻雞口味的法式三明治而Mr.Yu則是想試試法式鹹派,法式鹹派3€,貴...法式三明治則是5€,真是有夠貴的!!蒙馬特才賣3€左右耶...我都還嫌貴捨不得買...但此刻的我已經餓到失去理智了,才不管這2樣加起來要價台幣400元,還是阿沙力給它買下去。還怕跟剛才一樣肚子餓又沒東西吃,又買了一根法國棍子麵包想說可以當乾糧。

買到了食物就要找個地方享受了~附近就是塞納河,我們直接走樓梯下去找到了椅子,就坐在河畔享受我們的午餐(說是午餐其實也已是下午1:30了)。



塞納河右岸野餐
IMG_1794

 

燻雞口味的法式三明治超好吃,而法式鹹派則是普普,感覺就是鹹蛋塔,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膩...



燻雞口味的法式三明治,超好吃!!
IMG_1795



法式鹹派
IMG_1798

 

在塞納河邊野餐真的好悠閒喔~害我們都不想離開了。河邊也有很多人帶著野餐墊一家大小來野餐,只能說法國人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

又坐了一會兒我們就動身前往另一家也是很有名的冰淇淋店--阿莫尼挪。



阿莫尼挪冰淇淋,小天使是商標
IMG_1807



IMG_1811

 

排了一下隊我買了中size的冰淇淋4€,口味可以任選,要幾種都可以,但保守的我只選了3種:夏威夷果、優格、草莓,其實我本來想選開心果,可是我不知道開心果英文怎麼說>"<。

小姐很厲害地把冰淇淋組合成一朵很美的花,美到真的很捨不得吃它。


買到了,真開心~
IMG_1808



漂亮的冰淇淋花
IMG_1809



捨不得吃,都快融化了
IMG_1814

 

我們在冰淇淋店對面的一棟建築前享用美麗的冰淇淋花,一邊欣賞街景。


一邊欣賞街景
IMG_1816

 

阿莫尼挪冰淇淋奶味較重,感覺跟哈根達斯比較像一點,所以比較起來我還是愛果香濃郁的貝席隆冰淇淋。

吃完了冰淇淋我們也要繼續趕路了。接下來的目的地是聖徒禮拜堂&巴黎古監獄。


後來我有看到真正的貝席隆冰淇淋本店,大排長龍....我才驚覺我剛才好像買錯家了,不是本店。不過冰淇淋一樣是貝席隆,口味應該也一樣吧~~



點我看巴黎行完整照片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